已經32歲的Angelababy(楊穎)是很早期往內地發現的藝人,原本深受內地網民歡迎的她近年來卻不斷傳出負面消息,她更在今年1月宣布與黃曉明正式離婚後,其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在早前(4月22日)竟然更有傳 Angelababy 與 23 歲的內地上位小鮮肉「林一」,一同到網吧開房打機,而老闆近日也現身說法揭開真相。

Angelababy與一位神秘男子到網吧開房 網猜「林一」

今日(22/4)凌晨有一條「baby」話題的帖文,在微博熱搜榜居高不下,有網友爆料指Angelababy與一位神秘男子相相現身重慶某網吧,更附上現場CCTV畫面及截圖。從片中所見Baby頭戴Cap帽,一身黑打扮,而該男子身材高䠷,同樣也身穿黑色套裝,一前一後現身,非常低調。之後二人在網吧工作人員安排下前往包廂上網,Baby更手持白色大膠袋疑似裝滿零食。該網友根據體貌特徵,猜測男子身分是23歲內地上位小生林一。

Angelababy 今日22/4)忽然傳出Angelababy同細近10年、23歲內地上位小鮮肉林一,一齊到網吧開房打機,因而傳出「姊弟戀」。
今日(22/4)忽然傳出Angelababy同細近10年、23歲內地上位小鮮肉林一,一齊到網吧開房打機,因而傳出「姊弟戀」。(圖片來源:weibo@angal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被爆與23歲內地小生林一,到網吧開房 。
Angelababy被爆與23歲內地小生林一,到網吧開房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Angelababy 二人在公開場合甚少交談,非常低調。
二人在公開場合甚少交談,非常低調。(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與Angelababy擔任真人騷《奔跑吧》固定主持 胡歌同門師弟

其實今年23歲的林一比Baby差不多細10歲,外型俊朗,身高187cm。在大學一年級已被星探發現簽約唐人影視,成為胡歌、韓東君、古力娜扎、金晨的同門師弟。林一更利用暑假的時間,到國外接受了專業的舞蹈和表演培訓,亦是國際標準舞科班出身,2019年憑藉網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嶄露頭角。去年內地熱爆真人騷《奔跑吧·黃河篇》第二季,林一與Angelababy擔任節目的固定主持,二人不時同隊玩遊戲因而熟絡。

Angelababy 23歲內地小生林一。
23歲內地小生林一。(圖片來源:weibo@我是林一同學)

Angelababy 去年內地熱爆真人騷《奔跑吧·黃河篇》第二季,林一與Angelababy擔任節目的固定主持。
去年內地熱爆真人騷《奔跑吧·黃河篇》第二季,林一與Angelababy擔任節目的固定主持。(圖片來源:YouTube@ 浙江衛視【奔跑吧】官方頻道)

林一曾自爆視Angelababy為女神

另一方面,原來林一曾經在節目中爆出baby是自己的女神,非常喜歡baby!更曾用過baby張相做朋友圈封面。難怪網民都表示一早知林一好喜歡baby!

Angelababy
(圖片來源:weibo截圖)

Angelababy 二人不時同隊玩遊戲因而熟絡。
二人不時同隊玩遊戲因而熟絡。(圖片來源:YouTube@ 浙江衛視【奔跑吧】官方頻道)

Angelababy 林一比Baby差不多細10歲,外型俊朗,身高187cm。
林一比Baby差不多細10歲,外型俊朗,身高187cm。(圖片來源:YouTube@ 浙江衛視【奔跑吧】官方頻道)

Angelababy 節目上二人甚有默契。
節目上二人甚有默契。(圖片來源:YouTube@ 浙江衛視【奔跑吧】官方頻道)

Angelababy與林一登上熱搜 網店老闆現身揭真相

Angelababy與林一的「姊弟戀」緋聞一觸即發,更齊齊登上熱搜,有網友指能和Angelababy共處一室的男子身份和關係不言而喻。不過,之後有一名自稱是該網店老闆的網友出面澄清:「我能證實baby不是和林一前來上網的,是和助理而已。」但兩兩位當事人依然未現身澄清,令緋聞持續發酵。

Angelababy Angelababy與林一的「姊弟戀」緋聞一觸即發,更齊齊登上微博熱搜。
Angelababy與林一的「姊弟戀」緋聞一觸即發,更齊齊登上微博熱搜。(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Angelababy 有一名自稱是該網店老闆的網友出面澄清。
有一名自稱是該網店老闆的網友出面澄清。(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身高188cm林一曾被網民封為「最想要的學弟」

身高188cm的林一,外貌俊朗,出演《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顧未易一角人氣急升,仲被唔少女粉絲譽為「最想要的學弟」。

Angelababy 身高188cm林一曾被網民封為「最想要的學弟」
身高188cm林一曾被網民封為「最想要的學弟」(圖片來源:weibo截圖)

Angelababy 林一曾自爆視Angelababy為女神
林一曾自爆視Angelababy為女神(圖片來源:weibo截圖)

Angelababy 身高188cm林一曾被網民封為「最想要的學弟」
身高188cm林一曾被網民封為「最想要的學弟」(圖片來源:weibo@@我是林一同学)

Angelababy 身高188cm林一曾被網民封為「最想要的學弟」
身高188cm林一曾被網民封為「最想要的學弟」(圖片來源:weibo@@我是林一同学)

Angelababy 最新古裝劇再被網民狠批:負責美就可以了

另外,Angelababy與黃曉明離婚後,專注事業發展,不斷嘗試接拍不電視劇及電影,奈何在演技上一直飽受詬病,特別是演古裝劇,清一色被負評,成績未如理想。近日baby再度有古裝劇播出,她有份演出的三國諜戰劇《風起隴西》將於4月27日首播,日前在網上發布了最新的預告片。片長2分20秒,不過Angelababy在預告中卻只有一秒鐘鏡頭,但仍被網民批評:「我也希望她認清自己,花瓶就好」、「就負責美就可以了,其他不需要她,我真心求的」等等。

Angelababy Angelbaby再度有古裝劇播出,她有份演出的三國諜戰劇《風起隴西》將於4月27日首播。
Angelababy近日再度有古裝劇播出,她有份演出的三國諜戰劇《風起隴西》將於4月27日首播。(圖片來源:weibo@angalbaby)

Angelababy 難得baby再演古裝劇,但預告片卻剪淨一秒。
難得baby再演古裝劇,但近日發布的預告片有她的鏡頭卻剪淨一秒。(圖片來源:weibo@angalbaby)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weibo@angalbaby、weibo@我是林一同學、YouTube@ 浙江衛視【奔跑吧】官方頻道、微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