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LiSA演唱會】曾演唱日本動漫《鬼滅之刃》的日本歌手LiSA即將舉行acoustic網上演唱會!演唱會因為疫情關係多度延遲,今次終於落實日期,在3月14日舉行不插電演唱會「LiVE is Smile Always~unlasting shadow~」!

撰文:CY|圖片來源:Ig@LiSA

《鬼滅》LiSA三月舉行網上演唱會 開放海外觀眾 香港粉絲可觀看

演唱會定價3,800日圓,門票將會在日本時間2月19日12:00nn至3月21日12:00nn發售,僅限透過信用卡付款。怕自己設備不夠支援看線上演唱會?網頁內更設有測試影片,可以模擬當日觀看的情況。

即刻點擊進入官方網頁了解更多:https://stagecrowd.live/8489234609/

鬼滅LiSA三月舉行網上演唱會 開放海外觀眾 香港粉絲可觀看

「LiVE is Smile Always~unlasting shadow~」

活動詳情:

  • 日期:2021年3月14日(日)
  • 時間:4:30pm-5:30pm

鬼滅LiSA三月舉行網上演唱會 開放海外觀眾 香港粉絲可觀看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