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Mirror出道以後,香港的追星文化再度被「焫著」,粉絲應援團不斷,聲勢相當浩大。而近日又有一個新應援團誕生,而受捧人物就是被喻為「吳卓曦、AK、羅志祥」相似合體版的型男,荃灣楊屋道街市豬肉分割員 —— 阿威。他除了有應援團支持外,坊間亦不少插畫師出手為他造勢,人氣爆燈。

荃灣豬肉佬貌似AK爆紅

近日荃灣楊屋道街市有位豬肉分割員,憑著出眾的樣貌而迷倒一眾女士,不少女士天天到檔口光顧買豬肉,若能幸運合照一張即惹來羨慕。每天在店門口也有一群人聚集,為的只是見他一面。短短數天,已有人為他成立應援團,粉絲人數直線急升至截稿前接近7,000人,更有傳言指他被經理人看上。

荃灣鮮肉 插畫 阿威近日人氣急升
阿威近日人氣急升(圖片來源:Facebook@荃灣鮮肉AK應援團)

荃灣豬肉佬更獲3大本地插畫師垂青

在街市或網上均引來騷動的阿威,近日更獲得本地插畫師的垂青,為他繪出角色人物,情節相當貼地!

1.蘇泳康:大麻成Cosplay

出名「麻甩、衰格、搞笑」的大麻成角色出自蘇泳康手,這次他為阿威(即荃灣鮮肉AK)出手,畫出近日城中一位風度翩翩的豬肉佬迷倒女顧客的眾生相。

荃灣鮮肉 插畫 女士包圍鮮肉型男
女士包圍鮮肉型男(圖片來源:Instagram@sowinghong)

為了盡顯其麻甩性格更有「續集」,阿成和大麻成「有得揮」。

荃灣鮮肉 插畫 脫下假髮的鮮肉型男實為大麻成
脫下假髮的鮮肉型男實為大麻成(圖片來源:Instagram@sowinghong)

網民看後表示「真空圍裙猛將」、「師奶表示望到成繩背面原來無著褲表示驚訝」、「後面個豬頭都滴汗」,至今在Instagram已超過6,000 LIKE。

2. 怪叔叔大方自嘲

出名快手又爆笑的Cusonlo以「怪叔叔」的風格畫出「深受女性歡迎的豬肉佬裝束」,不論神情、髮型、紋身也跟足;而右邊則是Cusonlo發福的「豬肉佬」造型,並指「令人嘔心嘅豬肉佬裝束」,肥瘦對比下更顯鮮肉AK的型男之處。網民看到後均表示貼地:「忍唔住笑咗出嚟」、「左邊係賣唔肥唔瘦豬肉嘅豬肉佬;右邊係只賣肥豬肉嘅豬肉佬」、「連把豬肉刀都肥啲」。單是這帖文在Instagram已有過萬LIKE。

荃灣鮮肉 插畫 插畫師眼中的豬肉佬
插畫師眼中的豬肉佬(圖片來源:Instagram@cusonlo)

3.DDED餐餐加餸

以2D平面像素仿電視遊戲畫面制作惡搞兼諷刺動畫影片的DDED亦有大作出現,近日不少人指「餐餐食豬肉」,他們把場景畫得「好有共鳴」,指「呀媽為咗買靚豬肉俾我,專登山長水遠入荃灣買,世上只有阿媽好」,強調母愛真偉大。至今在Instagram已超過1,200 LIKE。

荃灣鮮肉 插畫 呀媽近期大愛買豬肉
呀媽近期大愛買豬肉(圖片來源:Instagram@DDED)

另外亦有餐廳推廣母親節活動時不忘「抽水」。

荃灣鮮肉 插畫 餐廳亦「抽水」
餐廳亦「抽水」(圖片來源:Facebook@上海弄堂)

荃灣豬肉佬更被提名為全球百大型男

順帶一提,阿威亦被提名為全球百大型男之一,不知他的粉絲們,會否追捧他至Mirror地位呢?

荃灣鮮肉 插畫 啊威被提名百大型男
啊威被提名百大型男(圖片來源:Facebook@荃灣鮮肉AK應援團)

為甚麼荃灣豬肉佬會爆紅?

近日荃灣楊屋道街市有位豬肉分割員,憑著出眾的樣貌而迷倒一眾女士,不少女士天天到檔口光顧買豬肉…詳情請看

3大本土插畫家分別就「荃灣豬肉佬」貌似AK一事作了甚麼畫?

在街市或網上均引來騷動的「荃灣豬肉佬」,近日更獲得本地插畫師的垂青,為他繪出角色人物…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nstagram@sowinghong、Instagram@cusonlo、Instagram@DDED、Facebook@荃灣鮮肉AK應援團、Facebook@上海弄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