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有云音樂無分國界,熱愛音樂的人不論聽到甚麼的語言的歌曲,只要聽到動人的旋律自然就會將身體融入節奏。不過加上視覺效果時,雙重的感官享受就有可能影響對音樂及畫面的要求。為了實測外國人觀看中文歌MV的反應,外國YouTuber「Leon」就將王嘉爾一首名為《Different Game》的歌曲MV展示予其3位朋友,沒想到3人竟不約而同地對王嘉爾讚不絕口,也指出MV5大笑位,不過最後也強調他「秒殺吳亦凡」。以下一起看看三位美國人點評王嘉爾的評價!

王嘉爾 王嘉爾《Different Game》的MV。
王嘉爾《Different Game》的MV。(圖片來源:YouTube@王嘉爾粉絲後援會Jackson Fun Club)

1. 誤以為王嘉爾名為 Team Wang

MV 開頭寫著「Team Wang」,令其中兩名外國人一度誤以為王嘉爾的英文名叫「Team」,更在觀看途中頻頻高呼「Team Wang」為其喝彩,但其實「Team Wang」代表王嘉爾的工作團隊,同時亦是他創辦的品牌名稱,而他本人的英文名為「Jackson」。

2. MV突出現老虎、穿寫著「中國」上衣

MV開始不久,幾位美國人已經手舞足蹈,即時大讚王嘉爾MV中的風格,直指不論是MV的主題、道具或衣著穿搭都十分有特色,例如當中的老虎、王嘉爾身上大大隻字寫著「中國」的衣服等均充滿中國元素。其後更直指整體視覺畫面給人很強的感覺,會因此而想繼續欣賞他的歌曲。

3. 背後有武裝團隊充撐場面

《Different Game》為一首快歌,因此他們認為這首歌的曲風十分適合在夜店播放,同時亦指MV中頻頻出現的「Team Wang」代表背後有一隊猶如「武裝團隊」的人支持著他,而不少外國著名的rapper如「Biggie」、「2pac」等都有其專屬的武裝團隊,直指王嘉義的rapper 風格鮮明。

4. 美國著名歌手驚喜現身 站上機翼齊齊Rap

整個MV中最令眾人震撼的並不是王嘉爾本人,而是中途突然出場的美國 rapper「Gucci Mane」,王嘉爾更站上飛機機翼與 Gucci 齊齊Rap。原來 Gucci Mane 當年曾經紅極一時,惟當時因為犯法而被判入獄數年,令大批粉絲失望。不少人都認為 Gucci 會因此而斷送歌唱生涯,但他在近年出獄後積極與不同的 rapper 合作,今次更與中國爆紅歌手王嘉爾合作推出新歌,難怪三位 YouTuber 如此興奮。

5. 寧願聽王嘉爾都不聽吳亦凡

3人在看完MV後都對王嘉爾讚不絕口,直指他的聲音有種特別的吸引力,令身邊的人認為他很強,想聽他繼續唱歌,更不約而同地將吳亦凡與他比較,表示王嘉爾不論在表達方式或是歌曲方面均「秒殺吳亦凡」,更異口同聲地揚言「寧願聽王嘉爾都不聽吳亦凡」。

原片:

MV: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YouTube@LeeyOn Official、YouTube@王嘉爾粉絲後援會Jackson Fun Club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LeeyOn Official、YouTube@王嘉爾粉絲後援會Jackson Fun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