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二汶自從在7.1回歸發布由她包辦曲詞的《中華‧頌》後,成為近日最多人討論的人物,不少粉絲都怒斥她忽然轉駄,有網民更用7,000字表達對林二汶的失望,文中也提及二人相識過程、質疑她因「信仰」變質,隨後也有網民起底懷疑該名「師尊」是神棍,不時在網上炫富,引起討論。今日有YouTube頻道前幕後人Yuki爆料,指二汶在盧凱彤(Ellen)離世一個月後,以哀痛騙取肉體關係。而二汶今日下午再在 Instagram 發文回應,向師尊道歉。

相關文章:林二汶成玄武財神弟子成熱話!邪教17大特徵:與過去的生活斷絕關係

林二汶日前在個人社交平台做了約半小時的直播:「好多謝你哋,曾經愛我嘅人,或者而家好憎我啦
林二汶日前在個人社交平台做了約半小時的直播:「好多謝你哋,曾經愛我嘅人,或者而家好憎我啦(圖片來源:facebook@林二汶 Eman Lam)

林二汶粉絲失望發文:唔好俾我見到他日佢(師尊)呃你錢

男網民表示對林二汶現身無綫並不感到難過,畢竟搵錢是人之常情,要養家中的父母。而令該網民生氣的是林二汶在紅館騷獻唱《最後的信仰》時,邀請多位她習道的朋友上台唱歌,形容這個環節奇怪。他寫道︰「你喺台上表示你信咗道教,所以捱過咗一段極度艱困嘅日子,你法號為玄晞,並指你嘅師尊係玄武財神爺,你率領一眾同你一齊習道的學友上台唱呢首歌以之落幕。大家都有點感覺怪怪的,不過講到信仰我尊重你,但其實我心中存疑。」該網民表示︰「你唔好俾我見到他日佢呃你錢⋯⋯見到你派飯畀長者, 你覺得你默默行善緊,但面對大是大非前呢?」

網民對林二汶近日的舉動議論紛紛。
網民對林二汶近日的舉動議論紛紛。(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林二汶在紅館騷獻唱《最後的信仰》時,邀請多位她習道的朋友上台唱歌,網民形容這個環節奇怪。
林二汶在紅館騷獻唱《最後的信仰》時,邀請多位她習道的朋友上台唱歌,網民形容這個環節奇怪。(圖片來源:facebook@玄武財神殿)

林二汶曾與一眾道教弟子在紅館表演

有網民分享林二汶曾於紅館個唱上說:「喺最壞嘅時候遇到一班人,就係我信仰嘅師傅。我係道教嘅弟子,認識咗神明,演唱會、人生、學習都交畀佢。」加上被男網民用7,000字痛斥並呼籲盡快捨棄其宗教信仰,令不少網民目光都集中在林二汶的師傅身上。林二汶透露自己是玄武財神弟子,道號「玄晞」,學道地方是位於深水埗一處名為「玄武財神殿」的地方。翻查團體的facebook專頁,發現林二汶從2019年10月起便亮相「玄武財神殿」的義工活動。而網頁更以「老闆」、「師尊」稱呼他們信奉的道教神祗「金龍如意玄壇太帝」,古時民間視之為「武財神」。

林二汶從2019年10月起便亮相「玄武財神殿」的義工活動。 
林二汶從2019年10月起便亮相「玄武財神殿」的義工活動。(圖片來源:facebook@玄武財神殿)

林二汶師傅聖誕收Hermès包包

而該財神殿的負責人自稱擁有台灣國民身份證,並於台北創建「台北財神殿」,惟現已停業。而有人常在fb專頁晒出Hermès、勞力士等名牌炫富。林二汶的《中華‧頌》MV最後,特意感謝「玄武師尊」及「玄鳴老師」。去年紅館個唱中,林二汶演唱最後一曲《最後的信仰》時更安排一班同門師兄師姐上台。事件發酵後,玄武財神殿facebook 於3/7發文:「『一念』以自覺之智刃,剖開纏內之心珠。用一念之慧鋒,斬斷塵中之見綱。」不少網民湧入大鬧「神棍」、「邪魔外道」、「咁斬咗啲hermes先啦大師」。

林二汶 有人在玄武財神殿fb專頁大晒Hermès、勞力士等名牌禮物。
有人在玄武財神殿fb專頁大晒Hermès、勞力士等名牌禮物。(圖片來源:facebook@玄武財神殿)

林二汶回應千字文:曾經愛我嘅而家好憎我

而沉默兩天後的林二汶,3/7在個人社交平台做了約半小時的直播,林二汶隻字未提自己所發表的歌曲,後來她表示多謝曾經喜歡她的人,間接回應男粉絲的言論:「好多謝你哋,曾經愛我嘅人,或者而家好憎我啦,應該係,肯定係。有好多人繼續留低啦,你哋每個人嘅名我都好記得,然後我好想講,我好多謝你哋曾經愛過我,我都好多謝而家都愛我嘅一啲人。」林二汶在直播的最後亦問大家這個星期過得好嗎?亦祝福大家未來都要過得很好,在最後不忘特別鳴謝早前引起熱話的「玄鳴法師」,便結束了直播。

林二汶日前7.1回歸發佈由她曲詞包辦的《中華‧頌》後,有網民於facebook寫了7000字表達對林二汶的失望。
林二汶日前7.1回歸發布由她曲詞包辦的《中華‧頌》後,有網民於facebook寫了7000字表達對林二汶的失望。(圖片來源:《中華‧頌》MV截圖)

幕後人Yuki爆料:成日呃蝦條

Yuki在今日(5日)於社交平台上,大爆林二汶曾利用去世好友盧凱彤(Ellen)做藉口,騙取肉體關係「呃蝦條」,又以「人形豬」來形容二汶。其內容指出林二汶在好友盧凱彤離世一個月,在2018年9月時不斷向身邊的人瘋狂發情慾短訊,而且內容「要幾四仔有幾四仔」,林二汶在短訊中自認好色、「要食蛋撻」,直斥二汶是個假仁假義的人,質疑其宗教信仰。Yuki指二汶曾將對象去旅行,最後「呃蝦條」後走人。

林二汶再發千字文向師尊道歉

隨著林二汶其師尊被爆出曾收昂貴禮物後,不少網民都質疑其信仰屬邪教一種,二汶在今日下午終於發文反擊,向師尊及一眾同門師兄弟道歉。她在文內表示「我是帶著一切痛和一切亂走入道場的」、「以後誰敢愛國?還有誰敢表達自己喜歡中國文化?」、「我不過是一個很小的角色」、「做人不固步自封繼續向前走,不就這樣嗎?」不過一眾粉絲仍然感到十分失望,留言指「好失望我好鍾意At17,都好鍾意造星爸爸」、「我正式脫粉了」等等。

林二汶
(圖片來源:IG@Lam2)

為何林二汶會被傳疑用好友盧凱彤呃女仔?

Yuki在今日(5日)於社交平台上,大爆林二汶曾利用去世好友盧凱彤(Ellen)做藉口,騙取肉體關係…詳情請看

為何林二汶近期成為熱話?

林二汶自從在7.1回歸發布由她包辦曲詞的《中華‧頌》後,成為近日最多人討論的人物…詳情請看

Tags :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林二汶 Eman Lam、facebook@玄武財神殿、《中華‧頌》MV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