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裡面的公主形象都非常美好。近年迪士尼推出了多部真人版公主電影,當中公主的形象和選角向來都是大家關注的重點,當中《小美人魚》由公布Halle Bailey出演到預告片出街時,主角都受到網民的毒舌評價。大家對於美人魚的選角都表示不滿,近日Halle Bailey 自拍浮潛影片,再度引起網民群嘲。

迪士尼《小美人魚》女主角自拍浮潛片 熱情飛吻遭網民轟:唔想睇你!

美人魚公主回家了!早前擔任迪士尼《小美人魚》主角的Halle Bailey 在個人 TikTok 與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條短片,影片中看到她身穿螢光黃色的泳衣,頭上戴著潛水設備,一隻手拿著 GoPro,一隻手划著水,熱情地向鏡頭微笑、揮手、飛吻,非常自在寫意。Halle Bailey 在影片的下方更寫上了「back home」,配上Selena Quintanilla的《I Could Fall In Love》,在大海中暢泳。

小美人魚 Halle Bailey 在個人 TikTok 與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條暢泳短片。
Halle Bailey 在個人 TikTok 與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條暢泳短片。(圖片來源:IG@hallebailey截圖)

小美人魚 在影片中,她身穿螢光黃色的泳衣,熱情地向鏡頭微笑、揮手、飛吻
在影片中,她身穿螢光黃色的泳衣,熱情地向鏡頭微笑、揮手、飛吻(圖片來源:IG@hallebailey截圖)

網民Mean爆回應:是比目魚回家嗎?

想要與大家分享喜悅的 Halle Bailey 卻再度引起網民的毒舌回應。不少網民都無情批評她「是比目魚回到海中吧」、「長得確實很像魚,導演是寫實派嗎?」、「女主角看開了,心靈一片祥和」、「眼距直接演尼莫都可以」、「最喜歡的小美人魚被毀掉了,確實是覺得不開心」,看來大家並非針對事,而是針對人來抨擊,始終當時宣布由她出演美人魚一角時而引來很多人非常不滿。

不過也有網民指出認為不應攻擊演員,問題是在電影公司的選角上面,指「其實她還蠻酷的,歌唱得真的很好,只是跟小美人魚形象不太一樣,看她ㄧ直被攻擊蠻難過的」、「過度的政治正確就是一種種族歧視」,認為要罵都應把槍頭對準迪士尼。

小美人魚 想要與大家分享喜悅的 Halle Bailey 卻再度引起網民的毒舌回應。
想要與大家分享喜悅的 Halle Bailey 卻再度引起網民的毒舌回應。(圖片來源:IG@hallebailey截圖)

小美人魚 有不少網民攻擊她像比目魚。
有不少網民指她外貌如比目魚。(圖片來源:IG@hallebailey截圖)

迪士尼選角爭議不斷 粉絲紛紛表示不滿

事實上,迪士尼近年的選角可以說是爭議不斷,由非裔年輕女歌手Halle Bailey飾演小美人魚、由年僅21歲的拉丁裔演員女星Rachel Zegler飾演白雪公主、由22歲黑人女星Yara Shahidi 出演 Peter Pan 的Tinker Bell 等等,都令迪士尼愛好者表示非常失望,更指與原著背道而馳,「夾硬嚟做」。

小美人魚 迪士尼近年的選角可以說是爭議不斷。
迪士尼近年的選角可以說是爭議不斷。(圖片來源:IG@hallebailey截圖)

小美人魚 由年僅21歲的拉丁裔演員女星Rachel Zegler飾演白雪公主也令網民不滿。
由年僅21歲的拉丁裔演員女星Rachel Zegler飾演白雪公主也令網民不滿。(圖片來源:IG@rachelzegler)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IG@hallebailey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