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成員今日再出席品牌活動,現身的成員包括姜濤、呂爵安(Edan)、盧瀚霆(Anson Lo)及柳應廷(Jer),4人今早在海港城與粉絲見面。4人原本身處店內拍攝,期後轉到商場與鏡粉見面,不過姜濤在出席活動時疑因體力不支突然暈倒,期後需要由在場工作人員扶走。

撰文:JA|圖片來源:more編輯部、姜濤Instagram、花姐Instagram

姜濤現身海港城活動突然暈倒!

今日MIRROR成員出席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的宣傳活動,現身成員包括姜濤、呂爵安(Edan)、盧瀚霆(Anson Lo)及柳應廷(Jer),昨日曾在社交平台連出10多個限時動態的姜濤,今日亦有現身海港城活動。不過姜濤僅現身會場5分鐘,在與另外3名MIRROR成員拍攝大合照是突然跌倒,令在場粉絲、成員及工作人員都超擔憂,最終需要由工作人員扶走。

姜濤昨日曾連續出Story!深夜訴心聲

13日晚上,姜濤曾在個人Instagram連續出14個Story,深夜向粉絲分享自己的心聲,直言知道自己近日在公開場合笑得比較少,並表示開始害怕跟別人接觸。他亦表示似乎沒有人關心自己的音樂,充斥住不少負面情緒,但近日開拍新戲時卻感覺到拍戲能夠將自己的情緒宣洩出來,更說非常期待14日的海港城活動。希望姜濤並無大礙,可以好好休息!

花姐回應:姜濤並無大礙

事件發生後,花姐立即回應指姜濤今早有少話胃痛,加上現場環境有點焗及閃光燈不斷,所以姜濤腳軟跌低。姜濤現時正在休息中,並沒有大礙,並表示未來兩日姜濤會好好休息。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