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大叔的愛》成為全城熱話,仲有幾集就播完,相信大家都很緊張最後一周劇情。今次就介紹7大未播必睇位,包括Edan和Anson Lo甜蜜咀嘴、Anson Lo爆喊嗌分手,劇迷都不容錯過!

文:東方新地|圖:ViuTV劇照及影片截圖

大叔的愛ViuTV7大必睇焦點位

1. 黃德斌少女心再爆發

今晚劇情提到,阿田(Edan飾)在公司當眾宣佈出櫃,令KK(黃德斌飾)得知阿田並非不喜歡男人,因此再次燃起了希望,更藉著兩人去台灣出差的機會,發動「奪回阿田」的作戰計劃,見KK在床上典來典去,開心地向「軍師」兼前妻Francesca(簡慕華飾)報告作戰進度,少女心再度大爆發,充滿反差萌!

「奪回阿田」作戰計劃有所進展,KK開心得在床上典來典去。(圖片來源:ViuTV)
大叔的愛ViuTV|「奪回阿田」作戰計劃有所進展,KK開心得在床上典來典去。(圖片來源:ViuTV)

2. Edan、Anson Lo甜蜜咀嘴

阿牧(Anson Lo飾)邀請阿田一起請假同遊大澳,兩人在大澳又拮魚蛋又影合照,非常開心!

大叔的愛劇情|大結局
大叔的愛ViuTV|阿牧與阿田開心遊大澳,一齊拮魚蛋。(圖片來源:ViuTV)

之後,在碼頭阿牧更忽然箍實阿田,強勢地上演甜蜜咀嘴!

阿牧更忽然箍實阿田咀嘴!(圖片來源:ViuTV)
大叔的愛ViuTV|阿牧更忽然箍實阿田咀嘴!(圖片來源:ViuTV)

3. Edan錯摸同「外父」共浴

原來阿牧帶阿田去大澳的終極目的並非咀嘴,而是為了出櫃見家長,但卻被牧父強烈反對二人關係,失措的阿田竟然在牧父浸浴時,意外闖入了浴室!

套劇拍咗咁多集阿牧都仍然「守身如玉」,阿田竟然先同「外父」肉帛相見!(圖片來源:ViuTV)
大叔的愛ViuTV|套劇拍咗咁多集阿牧都仍然「守身如玉」,阿田竟然先同「外父」肉帛相見!(圖片來源:ViuTV)

4. 沈殷怡客串

日版阿牧妹妹一角由有「E Cup石原聰美」之稱的21歲女星安倍乙客串飾演,港版就變成由現年27歲的ViuTV性感女神沈殷怡,飾演26歲的Anson Lo(阿牧)家姐。

阿田與阿牧的母親及姊姊吃飯,言談間得知阿牧原來是首次帶男朋友回家。(圖片來源:ViuTV)
大叔的愛ViuTV|阿田與阿牧的母親及姊姊吃飯,言談間得知阿牧原來是首次帶男朋友回家。(圖片來源:ViuTV)

沈殷怡雖然上圍只得C Cup,但卻擁有一對目測40吋長腿。(圖片來源:沈殷怡IG)
沈殷怡雖然上圍只得C Cup,但卻擁有一對40吋長腿。(圖片來源:沈殷怡IG)

日版阿牧妹妹安倍乙就擁有E Cup逼爆身材。(圖片來源:安倍乙IG)
日版阿牧妹妹安倍乙就擁有E Cup逼爆身材。(圖片來源:安倍乙IG)

5. Anson Lo爆喊

在梓芊(徐㴓喬飾)向阿田表白後,阿牧決定成全二人,忍痛向阿田提出分手,並當場爆喊,阿田亦忍不住傷心痛哭,隔天阿牧更立即搬離阿田家中,想不到卻因此被KK乘虛而入。

大叔的愛大結局 阿牧
大叔的愛ViuTV|阿牧爆喊到流晒鼻涕,令人睇見都心痛!(圖片來源:ViuTV)

分手後阿牧隔天即搬離阿田家,想不到促成KK乘虛而入!(圖片來源:)
大叔的愛ViuTV|阿田對阿牧的決定百思不解。(圖片來源:ViuTV)

最後阿田亦忍不住傷心痛哭。(圖片來源:ViuTV)
大叔的愛ViuTV|最後阿田亦忍不住傷心痛哭。(圖片來源:ViuTV)

6. Edan、黃德斌勇闖凶宅

阿田與KK到達台灣新公司後,去查探一個凶宅單位,期間怪事連連發生,內心恐懼的KK在被嚇壞的阿田面前強裝大膽保護他,成功「英雄救美」,令兩人關係大躍進。

阿田前往一個舊單位查探,期間卻連連發生怪事。(圖片來源:ViuTV)
大叔的愛ViuTV|阿田前往一個舊單位查探,期間卻連連發生怪事。(圖片來源:ViuTV)

KK雖然內心恐懼,但在阿田面前卻強裝大膽保護他。(圖片來源:ViuTV)
大叔的愛ViuTV|KK雖然內心恐懼,但在阿田面前卻強裝大膽保護他。(圖片來源:ViuTV)

為了保護阿田,KK向著空無一人的房子大罵一通,展現出Man爆一面。(圖片來源:ViuTV)
大叔的愛ViuTV|為了保護阿田,KK向著空無一人的房子大罵一通,展現出Man爆一面。(圖片來源:ViuTV)

7. Edan做走佬新郎

KK乘虛而入成功追求阿田,與他步入教堂行禮,最終阿田卻回心轉意,變成「走佬新郎」,跑到阿牧家中,跪求牧父表示要見阿牧,向阿牧展開真情告白!

KK成功向阿田求婚,兩人步入教堂準備行禮(圖片來源:ViuTV)
大叔的愛ViuTV|KK成功向阿田求婚,兩人步入教堂準備行禮(圖片來源:ViuTV)

(圖片來源:viuTV)
大叔的愛ViuTV|但阿田想起以往與阿牧相處的片段,終發現最愛是誰,於是變身「走佬新郎」。(圖片來源:ViuTV)

詳細劇情請睇:《大叔的愛》大結局第11至15集劇情劇透

仲有大叔的愛ViuTV預告片:

大叔的愛ViuTV|同埋牧田心跳同居日常: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