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七仙羽(七師傅)將舉行首次個人演出《師傅七都識唱笑會》,8月12日及13日於九展Star Hall演出,門票分為3種票價!七師傅更會以小丸子、白雪公主、神奇女俠、小仙女及女唐僧等百變造型現身,向大家講「師傅愛你!」一文看清七師傅唱笑會門票價錢、購票方法!

七仙羽獲張敬軒驚喜做嘉賓

來到七仙羽唱笑會第二場尾埸,張敬軒做嘉賓驚喜現身。七仙羽放長線釣大J,今世還未成為張敬軒老婆的七仙羽指,指上一世張敬軒是她的老公,而下一世都是她的老公,今世七仙羽一日未嫁都唔知。

張敬軒送金豬做定情信物

因為七仙羽下一世要入張家門,所以張敬軒今世就先送出定情信物金豬,還親自為七仙羽戴上。

林作現身被七師傅鞭

林作以觀眾身份觀看唱笑會,到七師傅表演癲狗鞭時,七師傅邀請臨床上台,指林作成日抽其他人水,所以想幫林作消業障。林作出拳,七師傅出鞭。最後林作被打倒在地上。七師傅指林作買了保險好多年,今次可以claim 保險。

七仙羽七師傅唱笑會詳情

七仙羽唱笑會
演出日期: 8月12日及13日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匯星
票價: $777、$577及$377
優先訂購日期(只限$777門票) : 7月7日晚上7點07分
公開售票日期: 7月14日

優先網上購票:網址

公開網上購票:網址

七師傅建議即使未能購票與她結緣,都希望以由好加持的唱笑會海報,為大家鎮宅、辟邪、旺丁!

有關是次唱笑會之門票詳細資料,請密切留意官方宣佈。

七師傅唱笑會何時優先購票?

為貼合七師傅七仙羽的名字,優先訂票將會於7月7日晚上7時…詳情請看

七師傅唱笑會的表演內容為?

七仙羽(七師傅)將舉行首次個人演出《師傅七都識唱笑會》,8月12日及13日於九展Star Hall演出…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acebook@七仙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