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灣旅行,除了去夜市掃街吃小食,當然少不了飯後甜品。不少女生都喜歡吃鬆餅,編輯為大家整理了以下5大台北人氣pancake店,喜歡鬆餅的朋友不能錯過啊!

撰文:KM|圖片來源:Instagram

01|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來自台灣的屋莎鬆餅屋,售賣多款不同口味的雲の鬆餅,包括泰式奶茶雲の鬆餅、莓果塔冰淇淋鬆餅、春日櫻花乳酪冰淇淋鬆餅、濃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等等,賣相和味道相當吸引,吃之前,都會忍不住要相機食先!

過江龍餐廳
圖片來源:woosapancake@Ig

過江龍餐廳
圖片來源:woosapancake@Ig

原味鬆餅足足有5cm的厚度,再加上經典蜂蜜、雪糕和忌廉,真的忍不住要相機食先!鬆餅的質感好像梳乎厘,非常鬆軟綿密,還帶少少濕潤感,配搭得剛剛好!

過江龍餐廳
圖片來源:woosapancake@Ig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台北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2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四、周日11:00am-9:30pm,周五至周六11:00am-10:00pm

02|J.S. Foodies

來自東京的梳乎厘專門店登陸台北,提供大眾口味的梳乎厘,除了有原味梳乎厘鬆餅、水果梳乎厘鬆餅和靜岡抹茶梳乎厘鬆餅,還可以品嘗不定時推出的期間限定口味。

台北
圖片來源:Ig@monya0928

台北
圖片來源:Ig@lindachris1429

這款粉嫩浪漫限定口味:櫻花紅寶石巧克力鬆餅,在梳乎厘上淋上櫻花粉紅忌廉,口感十分綿密,再加上櫻花莓果醬、士多啤梨,以及麻糬雪糕,多重口感的享受,絕對是睇得又吃得呀!

台北
圖片來源:Ig@jsfoodies_tw

台北
圖片來源:Ig@jsfoodies_tw

J.S. Foodies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日11:00am-9:30pm

03|九州鬆餅Café

九州鬆餅Café供應日式鬆餅和法式鬆餅,總共17款鬆餅選擇,有鹹有甜。甜鬆餅包括草莓鬆餅、九州七穀原味鬆餅、經典牛奶蜂蜜檸檬鬆餅、紅茶肉桂焦糖鬆餅等等,款式夠特別。如果想吃不同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以上幾款,絕對有新鮮感。

台北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c

台北
圖片來源:Ig@chenpinnn

想吃鹹鬆餅的朋友,可以試試九州班尼迪克雙蛋鬆餅、宮崎燉肉鬆餅、九州BBQ烤雞鬆餅等等,宮崎燉肉鬆餅用了番茄基底的獨家秘方燉豬肉,醬汁鮮甜之餘,肉質非常嫩,值得一試!

台北
圖片來源:Ig@chenchenn._

台北
圖片來源:Ig@vivian26tw

九州鬆餅Café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五12:00nn-9:00pm,周六及日10:00am-9:00pm

04|Café del SOL 福岡人氣第一鬆餅

Café del SOL的鬆餅用蛋白取代奶油製成,吃上去會更鬆軟,更有空氣感。最近更推出了花園梳乎厘鬆餅plus,在梳乎厘中加入香濃手工的柚子醬,味道特別之餘,吃上去會聞到陣陣的柚子香,喜歡酸酸甜甜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啊!

台北
圖片來源:Ig@linasphotodiary

台北
圖片來源:Ig@laladdll

台北
圖片來源:Ig@laladdll

Café del SO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日11:00am-9:30pm

05|KoKu Café 榖珈琲

KoKu Café 榖珈琲是台北知名的梳乎厘鬆餅店,提供的鬆餅相當有特色,包括有機黑胡麻米梳乎厘鬆餅、抹茶梳乎厘、輕檸米梳乎厘鬆餅等等。

台北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台北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在輕檸米梳乎厘鬆餅上淋上北海道鮮忌廉,加上檸檬醬,酸酸甜甜,非常開胃。鬆餅內濕度足夠,吃上去不會覺得太硬,非常軟滑。

台北
圖片來源:Ig@ayalovestoeat

KoKu Café 榖珈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175巷6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日10:00am-7:00pm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