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八達和室風 – 約克設計酒店

距台北車站3分鐘腳程的約克設計酒店,簡直位於台北的中心樞紐,誠品、戲院、台北車站通通舉步可至,與港人大愛的咖啡弄只是一街之隔!酒店兩層一共有34個房間,加上酒店門口不起眼,是鬧市中的隱蔽小型旅舍。

大堂書籍借返房 服務貼近民宿

大堂的雜誌架具備多本旅遊書和英文書等借閱,外觀以至服務都貼近民宿,書本和雜誌會定期更新,倘若想借回房間閱讀,需向櫃台職員登記房號,隔朝才歸還,深夜就有書本陪伴入睡了!

2016 新酒店 | 台北約克設計酒店試住報告

地庫會有更寬敞的公共大堂,走截然不同的工業風,其中的設計元素如愛迪生燈和齒輪鐘來自世界各地,老闆眼光相當獨到!

北歐風房間大路舒適 斟水要出房門?

2016 新酒店 | 台北約克設計酒店試住報告

173呎房間的的骰骰卻五臟俱全,白磚牆配搭木質地板讓人視覺舒適,散發柔和自然的家居感,戒掉酒店一向的冷漠格局。房間燈光柔和,簡單格調正中下懷,瑟縮在被窩倍感暖意,唯獨是其他配套近乎零,連水都要出房斟,未免太過慳皮!

 

2016 新酒店 | 台北約克設計酒店試住報告

縱然有基本的毛巾、 沐浴露等基本設備,但燈掣沒有總開關,連電熱水壺都欠奉,需自行攜同水壺出去斟水飲用,認真要自己顧自己!浴室迷你雅致,淋浴時不會滲水出外,毛巾、風筒、沐浴用品都有齊,但不要奢求棉花棒、浴帽等額外 Bonus!

2016 新酒店 | 台北約克設計酒店試住報告

4人房每晚HK$967,與朋友柴娃娃夾份住又抵又熱鬧!

2016 新酒店 | 台北約克設計酒店試住報告

酒店今年3月擴展了青年旅舍的房種,房價更相宜,單人房100蚊左右,硬朗的工業格調引來很多背包客入住,對住宿要求不高的話也一試無妨!雖說是工業風,但孤獨單人 房的設計驟眼睇似監倉,甚有鐵窗邊緣感覺。

2016 新酒店 | 台北約克設計酒店試住報告

微風台北車站匯聚多個人氣食肆和商店,如開幕兩個月已捲起連番排隊潮的築地天婦羅丼金丼半子助,還有上月新開的 Line Store,主打體積小而實用的旅行精品,荷包定必大出血!

評分

位置:★★★★☆
設計:★★★★☆
配套:★★★☆☆
價錢:★★★★☆

約克設計酒店

房價:booking.com 訂購北歐標準雙人房 HK$634起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3號4樓(顯示地圖
電話:+886(- 0)2-2370-5528
網址:www.yorktaipei.com
交通:離桃園機場45分鐘車程,離捷運台北車站3分鐘步程

下一頁:平價3星商旅 – 德立莊

延伸閱讀

簡約體貼設計 – 新驛旅店

去彎腰郵筒打卡 準5星新店 – U Hotel

半價住台版 W HOTEL – 賦樂旅居

澳洲回流設計旅居 -Woolloomooloo snooZe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