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應學園Anson Lo】大家期待已久,由香港人氣男團成員姜濤主演的《超感應學園》終於在香港開播了!Anson Lo亦有份在劇中客串,是萬眾期待的「姜Son」CP啊!教主在劇中飾演 YouTuber「飛仔」,拍Vlog介紹台灣淡水海關碼頭,更一嚐淡水知名小食「阿給」!神徒們,一起跟隨教主腳步遊淡水吧!

撰文:TY|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超感應學園Anson Lo|跟著教主腳步淡水一日遊 淡水海關碼頭+名物「阿給」

Anson Lo 在《超感應學園》中飾演姜濤的高中同學兼好友「飛仔」,他是一位YouTuber,不時拍Vlog介紹台灣生活!在第5集中,就講述教主拍了一段Vlog介紹淡水海關碼頭,更一嚐淡水知名小食「阿給」!

Anson Lo在《超感應學園》中飾演姜濤的高中同學兼好友「飛仔」。(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超感應學園Anson Lo|Anson Lo在《超感應學園》中飾演姜濤的高中同學兼好友「飛仔」。(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教主在劇中不時拍Vlog介紹台灣生活!(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超感應學園Anson Lo|教主在劇中不時拍Vlog介紹台灣生活!(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超感應學園Anson Lo|淡水海關碼頭睇日落+倉庫區展覽

淡水是台北熱門旅遊景點,沿著老街一直走就會行到淡水海關碼頭,海關碼頭的紅磚建築是很好拍的打卡位!逛到累時可以看展覽,倉庫區設有展覽,並會定期更換主題,讓旅客每次到訪都有新鮮感。在海關碼頭可以眺望淡水河,也是欣賞夕陽的不錯位置,吸引了不少旅客在黃昏時段前來觀賞日落。教主都在劇中指出「這裡超適合拍照與約會」,叫大家要帶同男朋友或女朋友前來!教主更為大家想好了行程,建議大家看完日落後可以到淡水老街與漁人碼頭逛一逛,在淡水過個悠閒的一天!

淡水海關碼頭(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超感應學園Anson Lo|淡水海關碼頭(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超感應學園Anson Lo|淡水名物「阿給」

「來淡水一定要吃阿給」,阿給是台北淡水區的名物,是道地台灣人發明的食品!「老闆說要把油豆腐剖開,讓醬汁跟冬粉拌匀,這樣最好吃!」「下次來淡水一定要來吃阿給,而且不要太晚來啊,老闆娘說賣完就沒了!」大家下次到淡水時,也緊記跟隨教主腳步,去吃「阿給」啦!

「來淡水一定要吃阿給」(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超感應學園Anson Lo|「來淡水一定要吃阿給」(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來淡水一定要吃阿給」(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超感應學園Anson Lo|「來淡水一定要吃阿給」(圖片來源:八大電視)

看完教主在劇中的介紹,真的很想馬上飛到淡水,在海關碼頭睇日落、逛逛淡水老街及一嚐阿給啊!十分期待開關的日子,那就先重溫一下《超感應學園》劇情,望梅止渴吧!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