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捷運講咗6年都未成事,從台北市中心出桃園機場,惟有揀搭國光「1819號」巴士,夠平又快捷!踏入11月,慣常上車位「台北西站A棟」已經拆卸,搬去台北車站附近的新址。而其他往日月潭、阿里山、高雄或南投等的長途車,上車位則由台北西站B棟改至台北轉運站, 約是兩個街口之距。各位追車、趕飛機時要留意番,唔好狂奔錯位置呀!

舊站拆卸工程直擊

新址位於東三門

「台北西站A棟」將會拆卸,全新登車位搬去台北火車站東三門 (捷運M1出口),如果看捷運地圖,可以用新光三越做坐標。

10月30日起
【1816號】台北 – 桃園改至台北車站【北一門】搭車
【1818號】台北 – 中壢改至台北車站【北一門】搭車
【1819號】台北 – 桃園機場改至台北車站【東三門】搭車

桃園機場捷運預期今年年尾通車,票價定為NT200/HK$50,紫色直達車到市區只需35分鐘。

舊有的機場巴士車站位於「台北西站A棟」,官方暫只通知10月內拆卸。

國光客運
網址:www.kingbus.com.tw

相關文章:台北車站儲物櫃爆滿?台鐵行李房 幫到你!|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