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是否你女神?如果是,你一定要去她開的餐廳Destino開飯,嚐嚐南洋風味的意法創意料理!

陳妍希與鄭元暢聯手開餐廳的消息,早在2012年2月中登上娛樂版,開業後,其facebook的留言大多讚好,像「芋頭波菜濃湯,赤裸裸的美食誘惑啊!」「綿密好吃的豆腐乳酪蛋糕,搭配香氣怡人的下午茶」。究竟明星店的真正實力如何?

店子位於仁愛路靜巷內,歐陸式的裝潢,中午12點剛開店尚未有客人光顧(看來女神你要多多落鋪吸客了!),問過店員,晚市客人較多。餐廳主打南洋風味的意法創意料理,包括田螺意大利飯,吃得出是摻入了大量南洋香料如八角等,雖然意大利飯煮得恰到好處,但始終覺得不加香料的比較對味,反而用料新鮮像簡單的千層茄子配山葵乳酪更值得推介,以新鮮番茄蓉加薄薄蛋餅及茄子疊成,沒有加入茄膏,味道清新自然!

Tips:搵路?認住東區國泰醫院
店子不好找,若的士司機唔識路,嘗試說東區國泰醫院,下車後行兩條巷子即是。

Destino
開業日期:2012年2月21日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2號
電話:+886-02-27022033
營業時間:11:30am-10:30pm
交通:從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往東區國泰醫院方向步行約15分鐘
平均消費:NT600/HK$164
Facebook網址:http://www.facebook.com/DestinoTaipei

資料及相片來源:《新假期》

室內環境detail位十足,如橙色皮座、地中海藍的木椅以至牆上的裝飾,配合都非常和諧。

瑪沙拉田螺燉奶油松露飯 NT480/HK$130
飯粒煙韌有飯芯,火候到家,估計於高湯內加入花椒八角及Marsala酒等香料,比一般Creamy的意大利飯多一點味覺層次。

千層茄子配山葵乳酪 NT300/HK$80
茄蓉以新鮮番茄打成,配上自家製的山葵乳酪醬,微辣令食材更鮮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