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到左尾聲,啾啾已經開始計畫著跨年既活動要去邊到迎接2017,如果你倒數靜系想睇煙花、同演唱會而已,那可能也厭了吧!今年要帶你一齊迎接2017年第一道曙光啦!依家睇下台灣 8 大睇日出景點吧!

南投-金龍山

被譽為台灣三大日出勝地的金龍山,一直以來都是許多攝影者拍照的朝聖地,本處共有三座觀景亭可供遊客觀賞,置身於琉璃光與雲海日出的美景中,彷若身在仙境。
特色景點:日月潭老茶廠、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桃太郎村。

南投住宿推薦

台南-二寮

台灣攝影人三大日出聖地之一的台南二寮,地勢是全台可看曙光雲海景點中海拔最低的,因此深受遊客喜愛,日出升起時,陽光投射在獨特的月世界地形,加上水氣的繚繞,整個景象如同山水化意境一般,美極了!
特色景點:草山月世界、北門教堂、關子嶺天梯

台南住宿推薦

宜蘭-太平山

位於宜蘭縣海拔2千公尺的太平山,一直以來都是絕佳的賞日景點,不僅可觀賞雲霧繚繞的景色,還有層層雲海的景象就像是畫一般,讓人宛如深陷在仙境中!
特色景點:太平山森林遊樂園區、明池森林遊樂園、幾米廣場、伯朗咖啡城堡。

宜蘭住宿推薦

南投-武嶺

台灣公路海拔的最高點,迎來日出時,在雲海間的奇萊群峰穿透出的光芒,染亮整片奇萊山峰,壯觀景色令人驚嘆不已。
特色景點:合歡山、清境農場。

南投住宿推薦

嘉義-阿里山

賞日出絕對不能漏掉阿里山,這國內外遊客都會慕名而來的觀光景點!搭乘阿里山火車或沿著觀日步道步行上山,可以抵達著名的"祝山觀日樓",在高海拔的視角中,欣賞火紅太陽從山頭後躍出,再搭配雲海繚繞的景象,那美景真的美得無法形容,讓人看著看著不得不讚嘆!
特色景點: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奮起湖。

嘉義住宿推薦

玉山

台灣第一高峰玉山,是許多登山以及攝影愛好者的必去景點,在台灣最高點俯瞰層層山巒,攻頂的成就加上壯觀的日出,光芒耀眼的灑滿整個雲海間,這種景象小編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讚嘆不已啊! 大家都說人生要達成的三個成就:登玉山、橫渡日月潭、腳踏車環島,大家可以開始準備登山用品拉,親自體會站在高崗上的感動吧!

(圖源:https://www.instagram.com/p/BM_H7owAc6B/?tagged=%E7%8E%89%E5%B1%B1)

南投住宿推薦

台東-三仙台

由離岸小島、珊瑚礁海岸及碎石海岸構成,八拱跨海步橋連結著本島與小島,是東部極佳的生態區,每年都吸引許多人到此地朝聖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散發出閃耀的光芒照射在拱橋上,新的一年充滿希望!
特色景點:比西里岸、石雨傘風景區。

台東住宿推薦

綠島

想體會不一樣的跨年嗎?綠島也能給你不一樣的感動!綠島,又有火燒島之稱,擁有世界聞名的海底溫泉和各式各樣美麗的珊瑚礁,冬天相對的人潮較少,可以讓你免於在台灣跨年活動的擁擠! 來到綠島跨年,一定要去牛頭山上觀賞日出,在牛羊的陪伴下迎接新的一年也是特別的經驗!另外綠島還有著名的朝日溫泉也是個好景點,山海環繞的溫泉能讓你一邊泡著溫暖的溫泉一邊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特色景點:梅花鹿生態園區、孔子岩、睡美人奇異岩石欣賞。


睇完啾啾分享既日出景點,心動不如即刻行動,快點出發迎接2017年既第一道曙光吧!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日出日落時間表:http://www.cwb.gov.tw/V7/astronomy/sunris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