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盛興一股 文青住宿 風,不論景點、餐廳還是 住宿 都要貫徹文青風格。選擇充滿文青氣息的台灣,喜歡那種慢活的態度、特色咖啡店和景點。這次蒐羅4大 台北 文青也愛住的 文青住宿 ,連不文青的我也偽文青起來!一起來個小清新之旅吧~~

01|  Swiio Hotel Daan (二十輪旅店大安館)

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可以寄存行李,還提供機場接送。酒店還有咖啡機供飲用,外形也很漂亮,很受年輕人歡迎的一間酒店。

地址:大安路一段185號, 大安區,台北市,台灣

02 |  Hotel M台北門精品旅店

在西門町附近的1間酒店,環境優美,設有咖啡吧,能讓顧客完成1天行程後放鬆一下,即使逛完西門町夜市也能輕鬆步行回到酒店。

地址:漢口街一段64號, 中正區, 台北市,台灣

03 |  Re-Change Hotel Taipei (旅.晨行旅)

舒適而簡單的1間酒店,亦鄰近台北轉運站,到哪裏都很方便,設備不多,但勝在實用的一定有,很喜歡這樣的布置!

地址:重慶南路一段1號2樓, 中正區, 台北市,台灣

04 | Hotel Fun – Linsen Branch趣旅館.林森館

很喜歡這家酒店,設有獨立房,也有共用房間,除此之外,設有兩個大廳,可供不同國籍的住客交流聊天。它鄰近雙連站,附近也有夜市可逛。價錢便宜,環境清潔,很受背包客歡迎,如果你想認識多點朋友的話,相信這裏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地址:林森北路487號1樓, 中山區, 台北市,台灣

下一頁:兌換台幣 最划算的方法!ATM 提款圖文教學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