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台灣掀起了一股追捕甜甜圈熱潮,成為打卡美食!事關有個來自屏東霧台的原住民小米甜甜圈,從南部帶到台北售賣,每日限量約1,000個!沒有固定出沒地點及時間,而且非常搶手,要食到都不是這麼容易。即睇這個甜甜圈究竟有甚麼厲害之處!

撰文:Jessie Lee|圖片來源:原住民小米甜甜圈-米沙路娃娃

本來在屏東霧台及花蓮已經小有名氣的原住民小米甜甜圈,店主最近將這個美食帶上北部,出現在台北及新北,而且只此一家!

他們並沒有固定銷售點及時間,每天都可能在不同地方擺檔,通常都是在一些夜市裡面或附近,最近就曾出現在士林夜市、樂華夜市等。要留意住他們的facebook才會知道下一個目的地,更誇張到有不少人都會預先到他們擺檔的地方排隊!

甜甜圈加入小米製成,所以吃起來帶有香味,而且口感有點像是台灣的麻糬。由於數量有限,所以有每人限購數目,通常是限購 6 – 9 個。

想吃就記得要留意住他們的facebook!
facebook專頁:原住民小米甜甜圈-米沙路娃娃

下一頁:台北美食 | 南機場夜市、臨江街夜市/通化夜市 16大必掃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