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對住一大堆Barbie瞓,等於攞命。高雄Hotel Cozzi 推出全球首間官方聯乘的 Barbie酒店 ,將2層以及50多間客房來個粉紅變身。2層分「年輕版」及「成熟版」Barbie設計,房間裝潢以至走廊畫風都不一。講真,我細細個就覺得佢眼神、笑容陰森,晚上識郁去害人。不過眼見網上不少台妹日妹打卡,瘋狂跟Barbie自拍,果然百貨應百客。作為一個專業記者,我只好鼓起勇氣,推開房門⋯⋯

採訪:天才女行社

一去到Barbie主題房間樓層,已聽到在播卡通片主題曲,大堂中間放了幾隻特別版Barbie。靚女們都心花怒放,sorry,我眼中只見到Barbie的可怕模樣。

我眼中的Barbie,是這樣的:

別人眼中的粉紅世界:

走廊位置也是金髮女郎造型滿滿。

試住報告:

讚好位01 - 房間面積恰到好處

好彩!「成熟版」房間裝潢低調,配上插畫、粉紅家具,girlish得來不俗氣,更可俯瞰高雄市景。我較推介26樓「成熟版」設計,感覺時尚;「年輕版」Barbie設計樓層就好卡通,啱小朋友。

讚好位02- Lobby玩貼紙相

酒店內更有不少Barbie心思位,好適合港女帶男友(Ken),或是幾個閨密齊齊住!位於30樓的lobby有一個影相位,更可以大玩貼紙相圖案,再傳到手機留念。

讚好位03- 必影粉紅水晶

Lobby旁的lounge bar用了粉紅設計,依然氣派。可是連著的餐廳就沒有Barbie相關特色菜或糕點。

讚好位04- 靚靚Barbie用品

房間拖鞋、化妝袋都是以Barbie設計,必拿走留念!

Hotel Cozzi 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

Asia Miles賺里數tips:每次經官方酒店成功訂房及入住,即可一次過賺取250里數。如用可賺里數的信用卡付款,更可獲多一份里數。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60號
電話:+886-(0)7-975-6699
交通:捷運「三多商圈」站3號出口步行1分鐘
網址:www.hotelcozzi.com

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