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以自己的身體部位,有著過人之處而引以傲,而拇指在玄學角度是代表一個人的自尊心、意志力及判斷能力,不一定每位擁有大拇指皆有以上特徵,但擁有十二公分長的「大姆指」—美國麻薩諸塞州的雅各,日前在抖音中憑著這個特別的長處,吸入大量粉絲,令他名利雙收。

大拇指 示意圖,非當事人,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卡通《大力水手》截圖)

23歲美藉男擁超長拇指 伸縮自如全靠一招「拔苗助長」

住在美國麻薩諸塞州的二十三歲男子—雅各,日前於社交媒體抖音上發佈自己「大拇指」的影片。拇指擁有異於常人的長度,雅向在鏡頭前豎起拇指時,隨即發出骨頭「咔咔」的聲音,大拇指在伸展後竟能達12.7公分的長度。驚人的長度,以及伸縮自如的拇指,真叫人震驚。

大拇指 實實在在地量出12.7公分的長度
實實在在地量出12.7公分的長度(圖片來源:TikTok@jwpina截圖)

大拇指的出現因為小時候的壞習慣

雅各亦笑意,從小至今因拇指的優勢,在與朋友玩「拇指摔角」遊戲中從沒落敗。亦有不少看直播的網民在影片下留言,建議雅各尋求治療。雅各立即回應,大拇指的出現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的一個壞習慣。他笑言指自己小時候太愛吸吮手指,可以就是這樣所以拇指才會「拔長」。而有人質疑他是否骨骼出現問題,他亦回應父母曾帶他去看過很多醫生,但經檢查後結果都是正常的,就連醫生也驚訝雅各的中拇指的靈活性。

大拇指 每次「拇指摔角」的長勝將軍
每次「拇指摔角」的長勝將軍(圖片來源:TikTok@jwpina截圖)

大拇指 這大拇指成為最強的「thumbs up」
這大拇指成為最強的「thumbs up」(圖片來源:TikTok@jwpina截圖)

自創伸縮「大拇指」短片吸260萬Followers

雅各也利用自己大拇指的「長處」,製作不少「大拇指」日常的短片上載抖音。而他亦因自己獨有的特色短片突圍而出,吸引了260萬的followers,並積累五千九百萬個點閱。

大拇指 長長的拇指伸縮自如,十分有趣
長長的拇指伸縮自如,十分有趣(圖片來源:TikTok@jwpina截圖)

大拇指 隻手指長得可以扮成一個人帶聖誕帽
隻手指長得可以扮成一個人帶聖誕帽(圖片來源:TikTok@jwpina截圖)

圖片來源:TikTok@jwpina截圖、卡通《大力水手》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