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疫情而沒法出走,但依然可以眼睛去旅行!《KAWS:HOLIDAY》第七站移師到新加坡,不但吸引了很多新加坡人到場欣賞打卡,在Instagram開心Share的靚相多到好似一個全民攝影展,就連在水池棲息的水獺家族都趁機上岸趁趁熱鬧,證明藝術真的無疆界!

(Presented by AllRightsReserved Ltd.)

COMPANION擁抱迷你版化身造型首度登場!

Instagram @shaztech

由國際知名藝術家KAWS創作的42米長COMPANION,首次以擁抱迷你版化身的造型登場。今次展覽移師到獅城新加坡的中心地帶—濱海灣The Float @ Marina Bay。COMPANION舒適自在地躺於蓄水池的一個浮動舞台,旁邊正是繁華的商業區,獨自享受繁忙城市之間的寧靜,非常寫意!

《KAWS:HOLIDAY》第七站移師新加坡!全民洗版秒變攝影展 連水獺家族都捧場!
《KAWS:HOLIDAY》第七站移師新加坡!全民洗版秒變攝影展 連水獺家族都捧場!Instagram @deksdeksdeks

The Float @ Marina Bay是一個浮於蓄水池中間的場地。

展覽場地旁邊就係商業區。
展覽場地旁邊就係商業區。Instagram @weeatfish

瘋狂洗版!秒變全民攝影展

《KAWS:HOLIDAY》新加坡站是當地自疫情爆發兩年以來最大型的公共藝術展覽,即成為全城熱門話題,大家都來打卡走走,抒發悶氣。近日社交平台上均被COMPANION洗版,而且張張都展現大師級水準,秒變全民攝影展!

COMPANION任何角度都被攝入鏡頭,在藍天白雲配合湖光倒映,加上四周高樓林立,更顯悠閒自在!
COMPANION任何角度都被攝入鏡頭,在醉人夕陽配合湖光倒映,加上四周高樓林立,更顯悠閒自在!Instagram @doriyurei

《KAWS:HOLIDAY》第七站移師新加坡!全民洗版秒變攝影展 連水獺家族都捧場!
《KAWS:HOLIDAY》第七站移師新加坡!全民洗版秒變攝影展 連水獺家族都捧場!Instagram @highonmars

吸引了不少新加坡人到場打卡影相。
吸引了不少新加坡人到場打卡影相。Instagram @guoshengz

在展覽未正式開始時,棲息於蓄水池的水獺家族更成群結隊走入展覽場地,近距離「自私睇」COMPANION雕塑!
在展覽未正式開始時,棲息於蓄水池的水獺家族更成群結隊走入展覽場地,近距離「自私睇」COMPANION雕塑!Instagram @patricchoy

人氣藝術家KAWS作品曾於多國展出

原名Brian Donnelly嘅KAWS,嚟自美國紐約布魯克林,曾經喺多個國家舉辦藝術展。將流行文化、生活題材與影像重新定位,構建起獨有幽默藝術魅力,完美融合設計、商業、街頭文化與藝術,作品包括大型雕塑、畫作、街頭藝術以及商品設計等。

藝術家KAWS。
藝術家KAWS。Instagram @aiksoon

《KAWS:HOLIDAY》世界巡迴展覽由2018年起展開,從首爾啟程,曾到訪過台北、香港、日本、太空及英國,每一站都獲得極大迴響。今個11月,KAWS再次同長期合作夥伴、主辦及策展單位AllRightsReserved攜手合作,於新加坡旅遊局協助下,將KAWS首個COMPANION擁抱雕塑帶到去獅城,亦是世界巡迴展覽的第七站。

 

《KAWS:HOLIDAY》新加坡站

展覽日期:即日至2021年11月21日

時間: 下午2至9時

地點: 新加坡 The Float @ Marina Bay

免費入場

 

主辦及合作伙伴

藝術家: KAWS

主辦及策展: AllRightsReserved Ltd.

協辦: 新加坡旅遊局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