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香港日日下雨,打工仔著住對濕透的鞋上班,還哪有心情工作?連吃飯都不想出去了!這個時候,真想有一對水靴!冇水靴的你大概因為它大佔空間,再實用也令人打消購買念頭!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睇完以下幾款 可摺疊水靴 介紹,你大可以立刻去買一對了。

text: CircleKaitlin | 圖:官方圖片

現在的水 boots 很慳位,可以把長筒捲下,變成普通鞋子的體積放進正常尺寸的鞋盒,極慳位啊!

Hunter - 顏色鮮、易收納

其實Hunter幾季前已經推出了省位置的款式Original Tour ,用上較薄物料,因此可以捲下鞋筒方便收納,亦因為物料較薄,穿上後也較為透氣。

從沒想過旅行要帶水鞋,只因它太佔位,現在可考慮帶它去玩水了,尤其到玻利維亞的天空之鏡,走那些泥濘水氹,一般都是靠從旅行社租回來的那雙又醜又臭的水鞋。

Aigle - 平實易襯

除了Hunter外,Aigle都是廣為人知的水boots牌子,同樣推出較薄身可捲起收藏的款式Miss Marion,各$1,480。

Montrre - 至抵至花巧

另有一來自日本的新品牌Montrre,隨鞋附送尼龍小袋,方便攜帶可摺疊的輕巧水鞋。最重要的是價錢大眾化,以下每對都只是 $590而已。

銷售點:ans、Catalog將軍澳Popcorn店、Futbol Trend尖沙咀iSquare店、LO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