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9月,愈來愈多 iPhone8 的消息流出。近日外國不同媒體陸續發放消息,更列出新一代iPhone的容量、顏色及定價!立即看看 iPhone8 的最新情報吧!

text- Homan Photos- Danny Winget 、EverythingApplePro YouTube截圖  (原文刊於《新Monday》)

最新配色 – Blush Gold 腮紅金

顏色方面除了傳統的銀色及黑色外,今次iPhone8更加入了全新配色—Blush Gold 腮紅金/胭脂金!腮紅金帶點紅銅色,顏色比玫瑰金低調。

 iPhone8 最平$7,800入手

有消息人士指出,iPhone 8 的容量會由 64GB起跳,然後分別為256GB及512GB,容量非常之大,經常拍片影相都唔怕無容量。而以下則是估計的iPhone定價。

目前蘋果尚未有更多官方消息公布,但法國科技媒體 Mac4Ever 則透露發布會的日期將會是9月12日,並預計於一星期後推出新一代iPhone,即9月22日正式上市。而新一代iPhone到底會不會有無線充電功能或更多驚喜突破,9月的發布會便會有最終答案!

更多詳情:

https://youtu.be/hNkOVdpqu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