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家特工 》首集於2015年上映時,好評不斷,更被指是近年特務電影的佳作!續集《皇家特工:金圈子》(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原定今年6月上映,不過早前有消息指,片商為避開另一大片《異形:聖約》(Alien: Covenant)的檔期,一度把映期延至10月上映,然而近日片商再決定將上映日期提前到9月28日,對影迷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

撰文:Cindy|圖片:20th Century Fox影片截圖

《 皇家特工 》續集 最終9.28上映

原本《 皇家特工 》續集要避開《異形:聖約》5月的檔期,而由6月延至10月上映。近日又有消息傳出,片商又因為要避開另一電影的檔期,再把《 皇家特工 》續集提前1星期,最後確定於9月28日上映。而當中有指這部電影是經典大片《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

續集陣容鼎盛

續集由英國導演馬修沃恩(Matthew Vaughn)再次執導。主要劇情描述,在英國的金士曼總部遭到摧毀後,特務們發現美國也有1個同盟秘密組織「Statesman」,合作一起拯救世界。而哥連費夫 (Colin Firth)在上集喪生,不過消息指他會在續集出現,但未知道「復生」的方法。另外,荷爾芭莉(Halle Barry)、卓寧泰坦(Channing Tatum)、謝夫布烈治(Jeff Bridges)及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亦會加盟演出,觀賞性十足!

15秒最新官方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