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上水,大家自然會想起水貨客、內地人等用詞,難道上水就只剩下水貨?上水新功街一間咖啡店就要打破大家的舊有思想,在上水舉辦 辦公室椅速度賽 ,讓大家一試在街頭上利用辦公室椅比賽外,並藉此重拾上水的社區關愛!

撰文:Haha Ho 圖片:Cafe Je T’aime / shingo kuroda

傻事? 辦公室椅速度賽 讓上水重拾鄰居關係

舉辦 辦公室椅 速度賽好像不是一件正經事,咖啡店 Cafe Je T’aime 的店主目的正是希望透過這件傻事,為上水居民帶來開心,讓其他人知道上水不止有藥房和水貨!是次比賽將於 3 月 19 日在上水新功街舉行,即咖啡店外的一處行人專用區,比賽分為個人和雙人接力賽,比較速度以外,亦比較大家的造型,因會設有最佳造型獎!

比賽費用全免,參加者需自備 辦公室椅 及安全帽,並建議使用護膝、護踭等個人保護裝備。大會並不會提供任何安全裝備予參加者。

個人賽為單人繞圈60米競速,設有預賽及決賽;雙人接力賽則為二人一組繞圈接力賽,每人兩圈,合共120米。

目前咖啡店在fb上招募義工,包括大會攝影師和賽道員,大家有興趣不妨出一分力!

受日本 + 台南啟發!

這件傻事是如何開始呢?老闆在fb表明,是在雜誌中看見日本和台灣有辦公椅滑行比賽,故希望在咖啡館門外的新功街舉辦同樣比賽,讓鄰舍可聯繫起來,重現上水的社區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wd9BOk6A4&

amp;feature=youtu.be

去年4月京都的京田邊市 就在街頭舉行相關比賽,吸引不少人參加!

為2·19作準備~ 辦公室椅速度賽~ 歡迎參與~
Cafe Je T’aimeさん(@cafe_je_taime)が投稿した写真 – 2017 2月 1 7:58午前 PST

2個報名方法!

想報名參與比賽,可以到網站下載報名表,電郵到[email protected],再於比賽當日補回簽名,或親身到Cafe Je T’aime報名亦可!

比賽由咖啡店老闆自發舉辦,值得大家支持!而打算參加的你,就要做好安全準備,以免發生意外。

辦公chair 速度賽

地址:上水新功街(行人專用區)(顯示地圖
時間:1:00pm-3:30pm
fb:Cafe Je T’aime
活動查詢/報名:9832 2512(家傑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