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鞋大減價 !又是時候為大家挑選9對必買波鞋。是次 網購大減價 頗有驚喜,只要HK$380就可以買走一對Roshe One Hyperfuse,找朋友一起分擔那HK$186的運費吧!

撰文:Oscar  /  圖:End.Clothing

01 | REEBOK INSTAPUMP FURY ROAD PL (WHITE、 BLACK & ICE)

全新的配色選擇,近日才開始發售,現在鞋碼還算齊全,搶吧!

 

參考網址按此

02 | BUDDY CORGI LOW

日本鞋履品牌的新寵兒,出品全於日本製造,鞋款長青,簡約實用。原價HK$1,000的日本手工鞋,現在不用HK$500就可以帶它回家。

參考網址:

http://www.endclothing.com/us/buddy-corgi-low-buddy-001-rd.html(紅)

http://www.endclothing.com/us/buddy-corgi-low-buddy-001-bl.html(藍)

http://www.endclothing.com/us/buddy-corgi-low-buddy-001-bk.html(黑)

03 | PUMA DISC BLAZE CELL

今年3月推出的PUMA跑鞋,鞋身設計對稱,招牌 DISC 無鞋帶轉盤系統是其中一個賣點。與DISC BLAZE不同的是,鞋底換上了CELL鞋底技術,強化了對腳部的保護。

參考網址按此

04 |NIKE ROSHE ONE HYPERFUSE BR

舒適透氣的ROSHE ONE HYPERFUSE,香港的氣溫應該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回落,適逢減價,是時候入手這對夏天必入鞋款。

參考網址按此

05 | NEW BALANCE M1500KG – MADE IN ENGLAND

鞋身低平,後跟高,加上以黑、白、灰為主色,簡樸得來型格。

參考網址按此

06 | NIKE ROSHE NM FLYKNIT(UNIVERSITY RED & WHITE)

經典的UNIVERSITY RED 配色,鮮艷又不俗氣,想要一雙紅鞋子的話,這是必入之選。

參考網址按此

07 | NIKE FREE HUARACHE CARNIVORE SP

AIR HUARACHE 與 AIR CARNIVORE兩款經典鞋形的結合體,不論是鞋形、顏色以及細節都能盡顯其獨特之處。白色網眼內靴可隨意拆除,十分貼心的設計。

參考網址按此

08 | NIKE ROSHE CORTEZ NM (UNIVERSITY BLUE & GAME ROYAL)

NIKE LAB其中一款混血鞋種之一,單看鞋形及配色已有入手的價值,現在就趁減價買回家吧!

參考網址按此

09 | 3折之選!紅色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