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其實除了繁華城市之外,走入松山區更有種有如走進了綠洲般的感覺。 松山區 內,滿是有格調的清新小店,如果去台北玩不如花一天走入 松山區 內慢活一下,放鬆身心!

1. 台式喫茶小鋪──琅茶

混合茶的味道豐富,但單品茶的純粹和呈現出來之芳香,更是難以比擬。琅茶店內所售的是台灣單品茶,賣點是專業的喫茶知識和製茶之誠意,團隊每季都親自到訪不同的茶區選茶。店鋪在民生社區,既是工作室也是小店,值得拜訪一下。

地址:台北巿 松山區 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23號

電話:886-2-970 844 235

營業時間:1pm-7pm

網址:wolftea.com

交通:捷運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步行約12分鐘

2. 朱古力萬歲──JOCO LATTE

假若你對高純度朱古力有執著,JOCO LATTE店內有比普通朱古力濃3倍的特級版。初喝一兩啖不覺搶口,喝多兩口方知喉澀肚滯。除了朱古力,還有鬆餅、綠茶小蛋糕等輕食。凍坦桑尼亞黑朱古力,含75%可可,帶點點花果香,將牛奶冰塊放進去後會變得帶甜。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88巷4號

電話:886-2-2501 8809

營業時間:10:30am-9pm

Facebook專頁:Joco latte

交通:捷運中山國中站出步行約8分鐘

3. 轉一轉車輪餅──有時候紅豆餅

同一樣的食物,換個新的演繹方式,味道也許會變得與眾不同。台灣小吃紅豆餅又名「車輪餅」,平常只會在街頭販賣,但前年於民生社區新開的「有時候」卻打破車仔檔慣例,先是清新的小庭園,再加上文青氣息的店名,店面呈和式裝潢,一邊吃一邊享受民生公園的弄巷風景,平凡的紅豆餅也文藝起來。

 

地址:台北巿松山區延壽街399號1樓

電話:886-2-2760 0810

營業時間:12nn-6:30pm,星期一休息

Facebook專頁:有時候紅豆餅


喜歡慢活的你,快看看其他台灣資訊:住宿推介、餐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