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中到韓國旅遊的朋友有福了!入境處公布,由 8 月 22 日起,特區電子護照持有人毋須再事先透過互聯網辦理初步登記,便可直接到南韓的登記處辦理,登記使用當地的自助出入境檢查服務系統 ( SES ) 。登記資格維持不變,換言之只要落地登記 SES 一次,以後赴韓入境就可以像回家一樣方便!

步驟很簡單,只要年滿 17 歲或以上,並在南韓沒有不良紀錄,即可攜帶有效期不少於 6 個月的特區護照,直接到南韓的登記處辦理登記手續,成功登記後,便可暢通使用 SES 。

至於已經透過互聯網完成辦理初步登記手續,但未於南韓登記處辦理登記的特區護照持有人,於新安排實施當天起,只要符合登記資格,亦可以直接去到南韓的登記處,辦理登記使用SES,毋須出示登記通知書。

互聯網辦理初步登記服務下周一( 8 月 22 日)起停止服務,而已成功登記使用 SES 的特區護照,如該登記仍然有效,則毋須重新登記。

下一頁: 教你 3 步驟申請 SES 通道 !30 秒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