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宣傳電影《電影 多啦A夢 :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官方除了會在東京晴空塔晴空街道 4 樓開設與電影主題相關的期間限定cafe,亦會與著名電子遊戲發行商Bandai Namco 的VR ZONE合作,由2月20日(星期一)開始,至4月14日(星期五),在東京晴空塔「東京ソラマチ」3樓設立場景,提供VR技術,讓一眾多啦迷體驗隨意門,讓隨意門帶你到各個場景。

撰文:Yung  圖片:官方網頁

活動日期:2月20日(星期一)至4月14日(星期五);上午11時至下午8時45分

地點:東京晴空塔「東京ソラマチ」3樓

參加方法:預先在網上預約時段

01 | 預約方法

是次活動即使是非日本人也可以進行網上預約,過程非常簡單!只需一個e-mail 地址。

Step 1 到活動官網選擇「体驗予約」按鈕。

Step 2 : 填上電郵地址。

Step 3 : 檢查電子郵箱,官網會傳送內附網頁連結的電郵。要點進網頁連結。

Step 4 : 點進連結後,會看到有月曆供選擇預約日子。圓形表示該日有較多預約時段,三角形表示該日只餘下很少預約時段。

Step 5 : 選擇日子後,可選擇時段。

Step 6 : 填上基本個人資料,可選擇帶一位人士同行。

完成!

預約過程簡單快捷,不懂日語也能輕鬆預約。

02 | 活動內容

參加者須佩戴VR眼罩及背上體感機器。現場設有隨意門,參加者只要打開門,就可以透過VR技術,感受電影相關場景-南極等,有如親臨其境。註:未滿13歲人士不可參與活動。

 

現場亦有大雄房間的抽屜。

官方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jJxuWSVm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