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節目有好多種,ViuTV向來主打「實況旅遊」的意念,今年年初就帶同廖子妤 (Fish)、郭爾君(Alma)去日本鳥取拍攝非常另類的「男朋友視角」旅遊節目。我哋得到首批節目劇照,鏡頭全程以同行男友(兵?)的視點與兩位主角四目交投,呢款拍法,硬係有少少似層相識咁⋯⋯

《新世紀山陰恋事》中的「山陰」,指的是鳥取、島根和山口縣北部地區,亦是日本神話中的「結緣聖地」。節目的設定,係講Alma和Fish,踏上一段二人前的背包旅程,在催情指數最高、最靈驗締結良緣的「出雲大社」,遇上「第三對眼睛」,帶觀眾以第一身視覺,一同遊歷餘下的旅程⋯⋯

介紹冬日初春鳥取風景

「三人」到訪鬼太郎的家鄉水木茂大道、攻守於國寶級松江名城、在美人湯玉造溫泉面對「二揀一」的交叉點……

「偽VR」實況跟團,真係特別投入旅程?!

節目介紹表示,今趟節目是「一人視覺」的「二人前美女旅程」,好似VR一樣的第三對眼,作為觀眾又會選擇把焦點放在哪兒?

播出日期:2017年3月15日起逢星期三、四(連續三個星期)
播放時間:晚上十點半

下一頁:兩對情侶去旅行,返港後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