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 何猷君 在微博上大鬧香港航空,直指對方是1間勢利的服務商,先因護照遺漏在飛機上而在機場逗留1夜,但在早上被香港航空職員人員認出後,卻在10分鐘內找回。過往也有一些權貴有特惠,機構處事不公的事件,又大家盤點一下,到底是香港權貴問題,還是擦鞋仔太多?

text:Jack  photo:何猷君微博梁齊昕Ig蘇錦樑fb(原文刊於《New Monday》)

何猷君大鬧港航:權貴優待態度可悲

何猷君的搭檔遺漏護照在飛機上,無法入境,多次求助港航,但被人愛理不理,被迫在機場度過1夜。其後早上被人認出,僅僅10分鐘就能把護照找回,何猷君對這種勢利、權貴優待的態度表示可悲。

多次致電港航,求助無門

網民撐何猷君:沒有用權貴取得「特事特辦」

梁頌昕機場風波

有報道指出梁頌昕遺漏在機場禁區外的手提行李,未經正常的行李認領程序,由職員將行李送入禁區,而當事人紛紛發出聲明並無此事,這件事在當時更是引起激烈爭議。

齊昕 ☺️(@leung.chai.yan)分享的貼文 於 2016 年 11月 月 29 8:24下午 PST 張貼

圖(中)為梁頌昕

? ? 齊昕 ☺️(@leung.chai.yan)分享的貼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13 3:59上午 PST 張貼

譚耀宗「打尖」做手術

譚耀宗切除耳部瘜肉手術時,獲特權與太太經由員工通道進出;更是疑因與醫生相識,獲特權及「打尖」做手術,其後就事件公開道歉。

蘇錦樑「Show卡片」醜聞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蘇錦樑被揭發聘請外傭「卡片當入息證明文件」,更獲入境處批准為其菲傭續期留港工作,其後就事件公開道歉,仍不能擺脫「蘇卡片」的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