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品牌Rire這個 黑頭粉刺清潔棒 一推出就斷貨!小小的一支效果驚人,能瞬間幫你清掉陳年頑固黑頭和粉刺,過程中不用硬擠,不會留下黑頭洞!大家真的要快搶!

text: Bertha So | photo: Rire 、Instagram (原文刊於《Sunday More》)

Rire 黑頭粉刺清潔棒 ($65)

韓國新晉美妝品牌Rire在當地很受年輕人歡迎,所有產品零售價都不超過$100,價廉物美,好評超多,CP值也超高!

#리르 블랙헤드 리무버 스틱⭐️으로 #블랙헤드 , #화이트헤드 ,각질관리하기! 물기있는 코와 턱에 슥슥 문질러주면 끝! 숯이 들어있어 까슬까슬하면서 블랙헤드 각질 제거!? 주2-3회 관리로 깨끗해져야징~ . #리르화장품 #리무버 #문지인화장품 #블랙헤드스틱 #리뷰@jinblume 分享的貼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3 6:30上午 PST 張貼

不要小看它的分量,每星期用兩次都可以用上三個月啊!

Rire_1
圖片來源:Rire官網

真的很神奇!只要不斷打轉打轉,鼻頭上的黑頭粉刺就立即清理掉!!!

Rire_2
圖片來源:Rire官網

  黑頭真的瞬間就不見了~~有圖有真相!

rire_3
圖片來源:Rire官網

它除了能清掉頑固黑頭粉刺,亦能徹底去除多餘的油脂及污垢,連下巴的粉刺都可以清到很乾淨啊!

Rire_4
圖片來源:Rire官網

使用方法:

使用簡單方便,只需在濕的鼻子上,以按摩方式打圈,便可溶解皮膚表層毛孔中的黑白頭粉刺,最後用水沖洗乾淨便可。過程不用擠壓,更加不用擔心會擴大毛孔!

연속으로 계속 올려서 미안? 블랙헤드꽉잡아버리기~~ . . . . . #리르 #리르화장품 #블랙헤드스틱 #모공관리 #리르올킬블랙헤드리무버스틱 #블랙헤드 #문지인화장품 #리무버스틱 #올킬블랙헤드 김유림(@yurim0_0vely)分享的貼文 於 2016 年 11月 月 12 6:41上午 PST 張貼

購買點:
大家可以到MY PRINCESS HK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