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多啤梨真是很吸引!但「士多啤梨鼻」就令人看見都想掉頭走了。黑頭可說是男女的天敵,不少人都用盡渾身解數想要把它消滅,有人會按捺不住用手擠,也有人會用鼻貼,但朋友,勉強冇幸福的。今次就介紹這種韓國出品的  黑頭棉花  Cotton Candy Ball,性質溫和又易用,即刻跟各位韓妹學用。

text:venusos | photo:YouTube (原文刊登於 《Sunday More》 )

黑頭棉花 波波

這款 黑頭棉花 波波 Cotton Candy Ball 由ALIVE:LAB推出。 黑頭棉花波波a

包裝有 30 粒棉花波波,蓋有白色夾。 黑頭棉花波波c

用法:先張面部洗乾淨,再夾出棉花球,在黑頭位置打圈 30 秒。

1a

把鼻翼不光滑、容易出現粉刺及黑頭位置的油脂帶走。

黑頭d

多用幾次,黑頭便會消失,皮膚也會變得光滑。 1b

你臉上的污垢都在棉花波波中反映出來。

1c

也有不少韓國人用完  Cotton Candy Ball 後,便馬上補妝或化妝,妝容顯得更貼服。
1e

韓國售價:14,000 won ,香港部分網店都有售了,只售 $108 左右,一盒 30 粒,即是說 $3.6 已經可以溫和輕鬆地去黑頭,分量仲可以用上半年左右,很划算。
facebook: Wholesalebeauty
Instagram: Wholesale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