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來了!大家準備好迎向陽光了嗎?夏天最怕的,就是即使化了美美的妝,太陽一曬就全溶化了!所以最好的,當然就是打好底子,到時就算只是化淡妝也不怕!以下推介最近人氣 日本藥妝 ,都是可以幫你清潔毛孔,還你白滑美肌!

01 |  ettusais 毛孔清潔化妝水

ettusais 是日本的人氣品牌,5月中就推出了全新的「毛孔清潔化妝水」,主要針對大人暗瘡和毛孔,噴霧式的包裝可令微細的保濕分子均勻散落面部,還可以預防暗瘡,即使倒轉也能噴灑自如,連背部肌膚都照顧到,小巧的包裝令你隨時可以保持肌膚在最佳狀態!

日本網民這樣說:

本來已經沒有暗瘡煩惱,所以對暗瘡有沒有效就不得而知,而且因為才剛使用不久,收細毛孔方面也沒有很明顯的效果。不過如水的質地用上面很舒服,之後上妝也更容易,清爽的感覺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價錢:1,200yen

drug_0601_07

02 | 毛穴撫子限定桃味洗顏

相信大家對「毛穴撫子」都不會陌生,編輯也是「她」的長期粉絲!最近「毛穴撫子」就推出了桃味的洗顏產品,不說不知道,原來桃對皮膚好好,其中桃葉和桃的精華能造到高效保濕,加上濃密的泡泡,可以徹底清潔毛孔,又有陣陣桃香味,一定要入手啊!

日本網民這樣說:

包裝好可愛!使用時可以感到油脂和污垢被徹底溶解,洗後皮膚也變白了一點,價錢又便宜,已經把它列為每天必用的基本清潔用品了!

價錢:1,000yen

drug_0601_15

03 | Rafra 抹茶卸妝膏

Rafra 推出的卸妝膏集卸妝+洗臉+按摩+角質調理+美容護膚於一身,早已得到不少美容達人的推薦,最近推出了京都抹茶版本,加入京都宇治抹茶,一推出即引起關注!抹茶含維他命C,可以整理肌膚底層,令毛孔不顯眼,加上淡淡的抹茶清香,難怪人人都想有1瓶!不過,由於是限量發售,所以大家如果有幸見到,不要多想,先入手為強啊!

日本網民這樣說:

 一打開已有淡淡的抹茶清香,質地意外地容易推開,加入水乳化後,可以見到化妝品被卸下!剛開始時發現眼線未能好好卸下,但乳化成乳白色後,就能輕鬆卸除了!而且1瓶就可以造到5種效果,真的太方便了!

價錢:3,100yen

drug_0601_35

04 |  Mocchi 毛孔掃除洗顏泡沫

Mocchi 的洗顏泡沫一直是網購排行榜上的頭幾位,踏入夏天,不少日本女生都指這款產品是時候要出山了!這款洗顏泡沫最大的特點是泡沫超級豐富,另一賣點就是泡沫黏度極高,毛孔污垢會隨泡沫黏起及帶走,做到真正的清潔毛孔。

日本網民這樣說:

能夠按出超濃厚的泡沫,黏黏的質感有點像納豆(笑),洗臉後覺得皮膚不繃緊,也能感受到皮膚變得乾淨清爽,好感動啊!

價錢:1,800yen

drug_0601_43

05 | ettusais 藥用洗顏梘

編輯身邊不少朋友都開始用番梘洗臉,覺得比起用其他洗顏產品乾淨,ettusais 上個月才推出的洗顏梘就最適合了。ettusais 洗顏梘以「BB 般幼嫩肌膚」為目標,能夠製造大量濃密的泡沫,把面上的污垢一一除去,配合保濕成分和植物精華,為皮膚做到最好的保護。

日本網民這樣說:

不需用到起泡網也能製造出大量濃密的泡沫,洗後感覺乾淨,而且是藥用的,期待之後對暗瘡的效果!

價錢:1,200yen

drug_0601_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