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很多間24小時看漫畫的cafes,甚至可以在裡面過夜,價錢也很便宜。今次就推介地點方便、可以免費看漫畫、旅遊雜誌、DVD及飲品任飲的 Qtime ,雖然不像住旅館那麼安靜舒適,但對 窮遊台北 的朋友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撰文:BoBo | 圖片來源:ちょっと台湾行ってきます

Qtime 在台灣有多間分店,而本次推介的是位置超便利的站前店,在「捷運台北車站」徒步 3 分鐘便可到達。 Qtime 站前店雖然是在地下室,但店內的環境明亮整潔。

Qtime提供的雜誌種類齊全,還有各題材的漫畫, 最新的DVD也是免費租借。

冷熱飲料區裡的汽水、各式茶包都免費任飲,連冰淇淋都可以無限取用。

座位有分好幾種,可選擇坐開放及包廂,單人包廂雖然可以坐兩個人,但空間只足夠一個人躺平,甚至要蜷曲著側躺。但如果只使用電腦或看電影是頗舒適的空間,也適合那些需要一個地方小眠幾個小時的人。

包廂內的休閒設施,包括遙控器、電視/電腦螢幕、耳機麥克風,牆上有燈掣開關,睡覺的時候可以把燈關掉。

開放區坐滿打上網電動的人,一小時也只需港幣9元。但聽說因為站前台位置太方便,吸引很多學生光顧,怕吵但又要留宿的朋友記住要戴耳塞!

如果兩個人來過夜,又或者想睡得舒服一點的話,便可以選擇雙人包廂。雖然價錢是單人包廂的兩倍,但有空間讓住客躺平及把腳伸直,而且位置遠離開放區,比較安靜。

收費方面,單人包廂非會員價 NT60 /1個小時(14 港元),雙人包廂非會員價則是NT120/1個小時(28港元)。想洗澡的話另加 NT50 (大約港幣十多元),但要留意只有一個共用浴室。

會員限定:HK$36/8 hrs 超平留宿收費!

Qtime 還有會員專屬的留宿服務,大家只要付 NT100 即可申請做會員,10:00pm 到 11:00am 可入住,以普通過一晚 8 小時計的話,開放區收費NT150 (約36港元),想有私人空間可加NT30 (約 7.3 港元)轉單人包廂,雙人包廂則收費 NT330 (約80港元)。

QTime 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B1樓
電話:02-2375-1112
營業時間:24小時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