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同壽司 」被喻為名人廚房,不少明星如小S、王力宏等都愛幫襯!「同壽司」出名選材新鮮,為中高檔日本菜,不時有fusion獨家菜,大玩mix & match,包括鵝肝壽司、加州卷、巴西卷。雖然開業十年,但不時有時令新菜式,絕不會悶場,因此今次來到台北必要一試,吃到足足200g招牌馬糞海膽飯,海膽由北海道直送,又鮮又甜!!我又吃了豚肉飯、三文魚、帶子,最愛的,竟然是一道冷頭盤? 睇下我個試吃報告啦!

撰文:

極奢三寶丼

足足200g的北海道馬糞海膽,即至少2板,入口即溶,絕對不腥,睇佢個鮮橙色就知啦!加上爆juicy三文魚子及蟹肉,好滿足!!!索價NT980/HK$240,不算便宜,但一分錢一分貨,呢個質素加分量,必吃!
味道:★★★★★
創意:★★★★☆
價錢:★★★☆☆

牛油果燒帶子(季節限定)

帶子超新鮮,咬下去十分QQ,燒得剛剛好,不會過熟。
味道:★★★★★
創意:★★★★★
價錢:★★★☆☆

軟殼蟹卷(6入)

最人氣食品之一,不厚粉,軟殼蟹肉彈口,不錯!
味道:★★★★☆
創意:★★★☆☆
價錢:★★★★☆

看看我最推介的是!!

拔蘭地番茄

用紅酒、拔蘭地浸泡,十分清香!想不到這頭盤是最要工夫的,大廚說要人手用牙籤及刀去皮,太用力會破,太細力會不夠乾淨,粒粒都是功力及心機呢~
味道:★★★★★
創意:★★★★★
價錢:★★★★★

萊姆香草三文魚(季節限定)

好正!香草醬超特別,萊姆即是台灣檸檬,青色的,不像檸檬太搶,配上脂肪十足的三文魚,好味!
味道:★★★★★
創意:★★★★☆
價錢:★★★★★

燒汁豚肉飯

醬汁略重口味,不過肉夠多,男生實喜歡!
味道:★★★☆☆
創意:★★★☆☆

 

Asia Miles賺里數tips!於「 同壽司」 每消費NT30即可賺1里數。

地址:台北信義區松壽路9號 信義新天地A9 6/F
電話:+886-(0)2-2720-5200
營業時間:11:00am至9:30pm
網址:www.facebook.com/TONSUSHI.Restaurant

其他資料: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