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幅員遼闊,擁有得天獨厚的豐富生態系,自古以來便夾襯著中央縱谷之情所孕育的自然資源與親山傍水、如仙境般鬼斧神工的景致,始終是國人國內旅遊度假的熱門地點。花蓮除了有身為台灣人一生必遊的景點「太魯閣國家公園」之外,還有許多適合攜家帶眷遊憩的花蓮之美,迎向一望無際湛藍的太平洋、造訪與世隔絕的瑰麗縱谷、重溫花東地區在地形式小吃等等,也都是值得探訪與悉心遨遊的人氣觀光景點。在此特搜了花蓮兩天一夜短暫旅程可以下榻的人氣飯店與熱門景點,就趁這個周末玩遍花蓮

#1 能將遼闊太平洋盡收眼底的「空中城堡」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Hualien Farglory Hotel)

該飯店聳立於海拔220公尺的海岸山脈北端,面積十餘公頃,依山傍海,以英國維多利亞宮廷式的建築主題意象打造。二樓以上的客房則皆有觀景陽台,一半面山、一半臨海,房客可獨享躺在床上看日出的VIP級尊榮禮遇,隨時領略窗外的遼闊與盎然生氣。飯店擁有傲人的公共設施如:KTV、酒吧、水悅池吧、室內溫水游泳池、戶外游泳池、三溫暖、spa水療、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等設施,榮獲許多國內外飯店評鑑與媒體的肯定報道。

入住「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你可以隨時張開你的翅膀與心情,任意地向東邊一覽無遺的太平洋飛去,還是眺望北邊較為繁華的花蓮市區及花蓮港,或是欣賞西邊的太魯閣山脈縱谷,最後把視線留在南邊秀麗的東部海岸線及海洋主題樂園。

用Hotels.Combined預訂

任意地向東邊一覽,是無遺的太平洋;眺望北,就有繁華的花蓮市區及花蓮港。

將近400間的客房均採用四季恆溫的空調,空間清爽明亮。

#2 住進童話繪本裡,與幾米共宿幸福一晚

翰品酒店花蓮(Chateau de Chine Hotel Hualien )

翰品酒店花蓮

全台灣共有四家翰品酒店,「翰品酒店花蓮」強調綠能樂活,同時也是五星級親子度假酒店,這股清新自在又歡愉的住宿氛圍,便是花蓮一向帶給世界各地旅人的第一眼印象。該飯店以green hotel的環保概念,外牆採隔熱節能體系,房間窗戶外均加裝特殊百葉窗,全館採太陽能接收板自給自足供電系統與回收保育生態池,來達到保護地球的理念。然而翰品酒店花蓮之所以擄獲眾多家長與小朋友的喜歡,則是因為飯店設計了結合幾米繪本的主題客房及150坪歡樂森林的遊戲空間等許多娛樂設施,讓大小朋友在住宿期間都能十分放鬆與愜意慢活。

用Hotels.Combined預訂

#3 台灣唯一榮獲「全球 7 大遊船」頂級旅館

理想大地度假飯店(Promisedland Resort & Lagoon)

花蓮理想大地度假飯店」由世界排名第一的WAT&G首席團隊花費十年工夫精心打造設計,是全台灣第一家國際級的別墅群旅館。房內以古董級的品味藝術妝點,寬敞明亮,均備有大片落地窗及觀景陽台。整個園區內匯集了多樣豐富的樹林景觀,及結合了拜占庭、巴比倫與摩爾人的異國裝飾,十分適合喜愛自然與異國風情的旅人。

用Hotels.Combined預訂

每間客房採西班牙高第式建築,均面對著威尼斯風情的寬闊花園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