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奶曲奇醬 」一推出就大受歡迎!!!!

延續去年抹茶醬的風潮!! 今年4月尾韓國公司「Spread 101」就推出超吸引人的全新口味—「 牛奶曲奇醬 」 ! 韓國的SNS都被它瘋狂洗版~~所以還在迷戀抹茶沾醬就太out!

在韓國,「 牛奶曲奇醬 」推出不夠數天,小妹就立即買回家試了!!!真的超好吃!

口感豐富,吃法多變~~

「 牛奶曲奇醬 」中加入了Oreo餅乾碎,增加豐富的口感,吃起來很像麥當勞的曲奇麥旋風 !
但小妹認為味道有點偏甜~~~

最簡單的吃法就是塗抹在麵包或餅乾上!

也可以塗抹在爆谷上~~

甚至可以加在雲呢拿雪糕上也很絕配!

當然塗抹的分量要控制得很好……………………
否則甜度必定爆錶!!!!

只能透過官網訂購,韓國的超市也找不到~

可惜在全韓國的超市都沒有賣「 牛奶曲奇醬 」,只限於透過官網訂購,真的要住在韓國才可以訂啦!而且小妹發現「 牛奶曲奇醬 」太受歡迎,價格也上漲了!小妹曾於4月20日訂購,當時官網售價是7,900won(約HK$54)…………現在售價上漲到每瓶8,500won(約HK$58)了! 而且官網也有售抹茶醬,售價是7,900won!!!

編按: 不用羨慕!香港網店有售!

這款「 牛奶曲奇醬 」hit到在韓國賣斷市。記者最近發現香港有間網上雜貨店有貨!記者前1天10:00pm才落單,只單購1樽「牛奶曲奇醬」,第2天2:30pm-6:30pm便可送上門,好方便。(截至15/5,網頁表示暫時未有貨,想試的朋友要密切留意啊!)

Spread 101 牛奶曲奇醬

售價:$88
銷售點:士多,網址在此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記得來我粉絲頁按「搶先看」Hong Kong Girl in Korea

下次再來分享囉~~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