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佳身邊不少朋友去旅行,為影靚相上山下海。一部防水而且擁有堅韌保護性能、適合 戶外 活動,再加上方便記錄旅行足跡的相機 ,絕對可以減少你不少煩惱,令旅程更愉快。

(Presented by  Olympus)

輕巧出trip最fit

去旅行最緊要輕裝上陣,拍攝器材太重、操作太複雜絕對是負累! Olympus TG-5  機仔細細又夠輕巧,即使係女仔都輕易可以拿在手上操控。

超大光圈+15米防水

去旅行當然唔少得影大量美景,由早影到晚,要帶備多個鏡頭換來換去才可以影出美景絕對費時失事。別小看 Olympus TG-5 機仔細細,f/2.0大光圈鏡頭,配合4倍變焦鏡頭,由廣角的鳥瞰式風景,以至長焦距的遠距離特寫都應付自如,想影咩景都冇問題。簡直一機在手,世界通行!
現在已不流行單純跑景點式旅行方法,不少人會到海外行山、 戶外 露營,甚或至遠訪沙漠、南極體驗極地生活,一部能適應嚴苛天氣及防水、防撞的相機,可以確保你能完美記錄旅程。TG-5 就同時擁有防水、防撞、耐壓及耐寒特點,而且在鏡頭前端設有雙層保護玻璃來達到防霧功效,即使上山下海都可以安心拍攝!

 戶外 完美記錄遊蹤

不少人去旅行,都有寫blog分享遊蹤嘅習慣,TG-5的現場感應系統就最啱用!只要開啟機頂的「LOG」掣,就可以記錄拍攝地點經緯度、溫度等資料,數據全部可以顯示於照片或影片上,與家人和朋友分享時,可以同時分享實用資訊,你也可以更有系統地記錄個人化的遊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