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人預言12月21日世界末日,唔知你信唔信呢?電影《魔戒》中的末日火山近日蠢蠢欲動,是否正作末日倒數?

魯阿佩胡火山 (Mount Ruapehu)
大家記得《魔戒》三部曲,末日火山爆發的情景嘛?現實生活都發生了,是否預言世界末日?「末日火山」位於新西蘭北島魯阿佩胡火山 (Mount Ruapehu),是《魔戒》電影「末日火山」的取景地。日前火山於毫無預警下, 突然噴出火山灰,嚇親大批登山客。

新西蘭保育部表示,「近日火山活動十分活躍,溫度起伏很大,魯阿佩胡火山爆發機會日增,警告登山客不要前往登山。」希望今次不會被瑪雅人講中,咁快世界末日啦!我仲有好多地方未玩過㗎!

火山位於湯加里羅國家公園內(Tongariro National Park),是新西蘭必遊地之一,慢慢遊走公園,你會走過離奇的火山錐、彩色的湖泊、火山熔岩堆。是登山者、滑雪者的愛好點。約定火山活動無咁頻繁再一起去好嗎?

我的Blog: http://leechunheifrancis.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