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快閃金澤、白川鄉、高山、名古屋,旅程可以說是超充實呢!回程就坐上國泰機直接回港,盡量在機上補眠補眠。


扣上安全帶,準備起飛!

來回共三程飛機都不是同一型號,回程所坐的是A333型號,座位的設備也有不同。
讚一下facebook專頁鼓勵一下:祐玩 祐食 嘆世界

機內並沒有提供USB插口,只有三腳插座。我只帶上USB線上機,就用不到了!

起飛不久,空中服務員便送上飲品。
我點了蘋果汁。

小睡一會後,便到派餐時間,忘了有另外一種選擇,只記得我選了雞肉飯餐。

是日式照燒雞肉飯,配上蒟蒻及蘿蔔。
雞肉不會硬,照燒醬汁很好配飯吃,飯表面沒有之前遇到的帶有一層乾硬的生米,算是不錯的了。
讚一下facebook專頁鼓勵一下:祐玩 祐食 嘆世界

前菜是叉燒沙律?!

另每人一支水,

以及Shortbread作甜品。

喜歡這餐具的設計,可以重疊起來,不會佔太多空間。

想不到這個麵包是這個飛機餐的主角,看片段便會明白了。
讚一下facebook專頁鼓勵一下:祐玩 祐食 嘆世界

[videowhisper_player_html source=”https://youtu.be/15QF3cbCiRM” source_type=”video/mp4″ poster=”” width=”100%” height=”450″ id=”” source_alt=”” source_alt_type=”” player=””]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yuyauyuyau/videos/1803470089905963/” width=”800″ height=”450″ onlyvideo=”1″]

順帶一題,原來可以在飛機上打電話喔!
但每分鐘收US$8.8,我想試過用這服務的人應該不多吧!
試過的朋友請PM一下!

又睡又醒,再睡再醒後便到香港,坦白說,香港的夜景真的很美很美!
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