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期韓國社交圈上嘅熱話就係B&Soap的洗護系列~看看Ig就知道韓國推出不夠兩星期就有很多韓國網紅介紹!!

 

 

所以只要有留意小妹的動態,就會知道韓國有推岀甚麼新產品!

除了韓國bloggers, 中港台應該只有小妹率先介紹吧~

B&Soap上次推出的水彩面膜和阿凡達面膜,早前已在韓國引來熱話,連韓國組合B1A4上綜藝節目也有使用!!

如果大家有用過,應該對B&Soap不陌生喔~~~

當然我和oppa都有玩水彩面膜啦~~~

韓國人追求的lifestyle

 
近年韓國很注重自然無害,韓國人也愈來愈重視生活健康,lifestyle都追求簡約,完全就是less is more!!

B&Soap推岀了無添加洗髮護髮和沐浴露& body lotion ,七無成分,不含矽靈、paraben、人造色素和化學物質。

主要成分是白芍、黑炭和黑玫瑰~~

難怪洗頭水和沐浴露都是黑色的!!!!

B&Soap洗護系列的用後感良好!

 

我都使用了幾天,效果不錯。因為洗頭水和沐浴露都添加了黑炭,就算使用的分量不多,也有足夠的潔淨度~

因為潔淨度超高,所以洗髮後要使用白芍護髮素,身體更要配合使用body lotion~

在空氣潮濕的香港使用這系列的產品,倍感舒服!

成分主張天然無害,所以使用時倍感安心。

 

 

帶有簡約品味的設計完全是我杯茶,成分又天然無害,四款產品都是接近肌膚酸鹼值pH5.5! 而且都幾好用~~~

只是價錢真的很貴,這四支東西在韓國官網就索價99,000won (港幣700元)
不過百貨應百客,總有人對生活品味有要求,對肌膚健康有要求~~

最後,不要問我在哪裏可以買,想要的話自己去官網訂購吧~~~

想知道韓國最新旅遊情報?想知道最新的美容產品?就要「搶先看」韓國人妻的粉絲頁Hong Kong Girl in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