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澤買了這個Calbee日本海地區限定贅沢カニだし味(豪華蟹湯味)薯條Jagariko,是Calbee專門給人作手信用的地區限定系列,800yen一盒。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yuyauyuyau/videos/1836081823311456/” width=”800″ height=”450″ onlyvideo=”1″]

手信用的地區限定系列通常都是一盒有八小包,但這個日本海地區限定贅沢カニだし味就只有四小包薯條。

雖然少了四小包薯條,但就多了另外四包銀色小包及小杯呢。
裏面是蟹肉沾醬呀!好豪華的Calbee!
Jagariko是原味的,但沾了蟹味豐富的沾醬後,整個感覺真的高級了很多,滿滿蟹鮮味。唯一要說的是換成Jagabee會更好,Jagariko太硬了。
讚一下facebook專頁鼓勵一下:祐玩 祐食 嘆世界

這是唯一附有沾醬的Calbee薯條,想買到的話就要到日本的秋田、山形、新潟、富山、石川、福井及京都找找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