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不久後便開始送來飛機餐,吃飽後開始和身邊的法國母女聊天(因為當時差不多最後check in的關係,我和E小姐只能隔著走道坐的。另外飛機坐位是3/3)。發現埃及也是法國人蠻熱門的渡假聖地?!她說她們已經去過埃及好幾次了,這次將會在一隻帆船中待上5天左右,其間一切都要在船上解決,也因要節約用水而可能洗不到一次澡,聽罷果然很外國人的style…

  然後我也著E小姐拿我們的行程出來讓她們看看。法國媽媽拿起我的行程表看了看就說:還不錯呀,可以看到很多厲害的神殿,但是就沒有金字塔。我故作鎮定的回說:是啊~然後拿回行程細看一次。沒有?真的沒有!!!沒有Cairo這個地方,也有沒Pyramid 這個字!!!!!!然後我瞪著左面的E小姐忍不住有點生氣地說:人家說這邊沒有金字塔的行程喎!她:吓!?什麼!驚訝地接過行情紙仔細研究。

  雖然我知道埃及的神殿真的非常宏偉,甚至也有精密的設計,但你明白去埃及沒看過金字塔就好像去北京不看長城、去巴黎不看鐵塔、去紐約不看自由神像般不自然。就算像比利時著名的尿尿小童那樣名過於實,但不看一下就是覺得好像沒去過一樣。何況那是謎一樣的金字塔呢!所以那一刻我真的感覺真的像從天堂掉到地獄般失望。而E小姐研究一論後非常抱歉但也改變不了事實,我也知道再氣都沒有用,唯有見步行步,大不了就去個沒有金字塔的埃及之旅。

  就在下飛機前E小姐提出了脫團的提議…

還不錯的飛機餐~有芝士符合法國人口味^0^

沉重地下機了…

乘坐接駁巴士

已經有沙漠的感覺~!

Luxor機場

第一時間需要兌換彈藥

不用簽証的特區護照被像旅行社的人快速地貼上了一張entry visa,幾經解釋後又立刻被暴力的撕走了,所幸沒破頁一0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