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終於等到火車來的時候,我們在月台碰到一個美國背包客,他說在開羅的人會比這邊的人更猖狂,建議我們最好不要穿短褲,很感謝一路上遇到的不同旅客但的幫忙。

  雖然我們只買到坐的位置,但由於位置非常寬敞,放平椅子將近一百八十度也不會踼到前面。加上人不多,附近也沒有小孩之類的生物,所以還蠻安靜的,這回應該可以睡個好覺迎接金字塔了!

  睡前我們都不忘洗臉刷牙以及把長褲先換上(只差沒有換睡衣XD)。躺著躺著,突然覺得胸口悶悶且愈來愈嚴重,下意識站起來,跟E小姐丟了句有點不舒服就往洗手間去,沒料到一踏進洗手間連門都沒來得及關上就瘋狂地吐了起來,還好那時也沒有人經過不然應該會被嚇倒@@。頭暈暈兼手軟腳軟地回到坐位,立刻吃了顆從香港帶來的止嘔藥後開始昏昏沉沉的睡著,矇矓間看到E小姐站起來。你不是也跑去吐了吧?她回來時我有點開玩笑地問她。誰知她比我更誇張的吐了第三次!嚇得我立刻命令她吃藥。

  心想,天呀!難道一離開船上就中招了嗎?我們已經是選旅遊書介紹的餐廳而且食物”看”起來也很正常,之後我們也沒吃其他東西,就只是喝了一瓶可樂,沒想到把我們打敗的不是那些煩擾的埃及人而是自己的身體,光想都讓人心灰…

  看著車窗外的一條火路,不知是否人為,下意識拿起相機拍下後再度昏睡。

  再度醒來的時候太陽已經隨隨升起了,心悶的感覺沒有了但換來頭昏腦脹全身發燙…我想我在發燒了!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