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留港過聖誕冇咩新意?不如近近飛台中玩兩三日。又有少年Pi展,又有台中藝術聖誕村,包你唔會悶親!

藝術風聖誕村
仲有兩個星期,聖誕節就來臨了,放假逛街時,已發現各商場已佈置好聖誕裝飾。但你有沒有發現,大部份商場都以「華麗」和「閃亮」掛帥,看得兩三個都覺得厭。台中這個聖誕村就不同喇,藝術風至上,為聖誕帶出了新鮮意味。

台中的聖誕村名為「吉弗特聖誕工廠」,由「勤美誠品綠園道」和「勤美術館」舉辦,在誠品綠園道戶外地區,放有11個盒狀小屋,個個都色彩繽紛,屋內鏡身會營造「隱形」效果,小心影相時見唔到自己。另外高數十米的盒子聖誕樹亦不能錯過,禮物不是放在樹底,而是掛在樹上的盒子,真是睇到攞唔到!未知「藝術風」的聖誕啱唔啱你呢?

2012 台中吉弗特聖誕工廠
日期:即日至2013年1月1日
地點:勤美誠品綠園道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交通:從台中火車站乘的士約10分鐘
網址:http://www.parklane.com.tw

圖片來源:勤美誠品綠園道

我的Blog: http://leechunheifrancis.blogspot.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uo.page

盒子聖誕樹 (圖片來源:勤美誠品綠園道)

免費租單車 (圖片來源:勤美誠品綠園道)

(圖片來源:勤美誠品綠園道)

盒狀隱形屋 (圖片來源:勤美誠品綠園道)

圖片來源:勤美誠品綠園道

圖片來源:勤美誠品綠園道

圖片來源:勤美誠品綠園道

相關套票
聖誕出遊台中,可以參考此套票。

華信航空台中【聖誕節】3天套票
編號:PAERMQ03BAA_LQF03
費用:$1,453 起
航班:華信航空
住宿:嘉豪大飯店
出發日期:即日至2013年1月1日
套票詳情:http://www.gotrip.hk/r/gt/package.wingontravel.com/Detail/377
旅行社查詢:永安旅遊 (2928 8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