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一定大家都聽過瀨戶內海吧!不過,大家知道的瀨戶內海多半是直島、小豆島等舉辦藝術季的地方!然而面積廣達19,700平方公里的瀨戶內海,其實才不只是這樣呢!離神戶超近的淡路島、廣島知名嚴島神社皆是瀨戶內海範疇,想要體驗其美景,不見得要往島上去,小編這就要來跟大家介紹可以不花一毛錢即能欣賞到那夢幻海景的旅行方式。

1.爬小丘、擁抱內海

岡山縣涉川海岸線邊最大海水浴場接連的王子岳(王子が岳),有著許多被海浪親而形成的奇形怪岩。在海岸線邊突然聳立的岩石看來別有一番巧妙,更迷人之處是駕車於此後,只需要小爬坡一段,就能看見令人一輩子難以忘卻的美景。以為是照片這樣的海景景色嗎?當然不是囉!

登到海拔235公尺之後,就可以擁抱瀨戶內海了!眼前超過180度的海景景色,好無保留地將瀨戶內海的美呈現在眼前,水面之清澈,連其下的珊瑚礁群都能映入眼簾。

若是有勇氣一點的話,就可以往更前方的岩石前進。視野也更加美麗,只是還得先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唷。

2.騎雙輪、翻小島深入內海

連接著廣島縣尾道市和愛媛縣今治市的「島並海道(しまなみ海道)」是自行車愛好者必定要挑戰的路線之一,被CNN評選為「世界上最優美的自行車路線」,因為可以騎著腳踏車翻越小島,光是聽起來就覺得相當帥氣。其實就算不是自行車好手,小編也推薦大家可以來此體驗騎乘在瀨戶內海小島上的絕佳體驗。しまなみ海道地圖

在這開闊視野的地方,可以從高處眺望到瀨戶內海上浮現出的大大小小島嶼。

從尾道市出發後第一個吸引人的景點就是「因島大橋」。在這邊不僅可以感受騎在海上的感覺,還能聽見四輪車在頭頂上呼嘯而過的快感。

若是對於自己腳力沒有那麼有信心的話,沒有關係!騎完因島大橋後可以在因島的「立花食堂」享受一下午後時光,邊等待回程的船班時,坐在這邊的草坪上一邊望著外頭的海洋,保證是夏天最棒的休閒活動。

3.搭鐵路、吹冷氣 欣賞海景

來到中國地方岡山或是四國地區高松遊玩的讀者們,要是覺得夏天氣候太高不想要到戶外曬太陽的話,小編推薦給大家一個超便宜的賞海景方式。
那就是搭上「瀬戸大橋」(せとおおはし)線,穿越瀨戶內海吧!瀬戸大橋線行駛在瀨戶大橋上,彷彿就像騰架在半空中呢。

帶有點光澤又閃著藍綠藍綠色澤的內海就像是在腳底下一般,讓人不驚大為吃驚。接近黃昏時還可欣賞瀨戶大橋的夕陽美景喔。

一趟車票不用五百塊日幣,從岡山上車後,隨著鐵路晃啊晃地來到兒島,之後再坐到對岸的坂出站。一趟路程就可以輕鬆享受瀨戶內海美景唷。

Information

王子岳
[mappress mapid=”1899″]
地址:倉敷市児島唐琴
營業時間:24小時開放(入夜危險請自行評估入園)
休息日:-
Wi-Fi提供:-
可否使用信用卡:-
語言對應程度:-
他國語言對應:-
最近車站:-
交通方式:児島ICより車で約20分
價格:-
宗教資訊:-
電話號碼:-
官網:王子岳

更多相關文章:
前所未有的絕景 連接著瀨戶內海島嶼群的長橋-「島並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