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唔係講宏大夢想的偉人,而是成日發白日夢的傻佬。」

生活於現今社會,很容易渾渾噩噩過一世,到死時也不知自己幹過什麼。聽從父母之言、跟隨工作遊戲規則、有錢途等於有前途,是自幼被教導的事。

狼之的背包:https://www.facebook.com/auo.page
狼之blog:http://leechunheifrancis.blogspot.hk/

記得讀中學時常常發白日夢,幻想自己未來會怎樣,去哪裡冒險。但人大了想法變得現實,想做一件事也會三思、四思、五思……衡量事情的可能性,繼而退卻。的確「想清楚」是成熟的表現,可是過份老練 ,似是埋沒了自己心中的夢想。 「發夢王」一戲,突然的「衝動」,使小編想再次接受挑戰,等待、思考未來的機會!

電影中亮點為格陵蘭及冰島天然靚景,單看風景感覺不深,但加入主角故事就相當亮麗。
少年時曾是踩板冠軍的Mitty,背上背包,放下心中的包袱,踩板穿越冰島火山地帶、坐醉酒佬直昇機、橫越雪山尋找相片底片,中間無意找到自己的「快樂」。

電影的好處,就是能把故事景象活現,把一個地方變得不平凡……

最後送大家一首歌,
識聽嘅一定聽呢首!“Space Oddit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E3FSPJu-4

搵日,入去戲院發返場白日夢,都唔錯吖!
“Stop Dreaming, Start 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