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來首爾也喜歡到水產市場吃個海鮮大餐

下次不妨來這裡試一下貝殼蒸
我們選擇了首爾大學站的分店來吃
地鐵出來後不用5分鐘就會到囉,很方便

出來後向直走再來就是過對面馬路看到巴黎貝甜咖啡廳往左就一直走看到7-11,前面一點點就到了LOCO LOCO店。



門面店內十分整潔,而且這家沒太多遊客到來老闆知道我們是香港遊客的時候還不斷用他會的廣東話跟我們搭話,超搞笑的進來不久,很快就座滿人了!

海鮮盒有大中小之分大w60000 中w50000 小w40000 我們點了小份,最後還加了兩個麵XD 先送來贈送的粥,小菜跟韮菜煎餅煎餅脆脆的,很好吃!

 

 

之前滋味行也有介紹!長方型的爐上來一大鍋蒸盒,開火煮了一下下打開就看到超豐盛的海鮮盒料超豐富的,有鮑魚,貝殼類,蝦子,章魚,生蠔,等等…… 店內店員會親自服侍每枱顧客他們手超快的!為免海鮮過熟他們會幫你剝好好放在超大帶子殼上,等你慢慢吃擺得很漂亮蠔也有四五隻,很鮮甜有沒有看到裡面還有暗藏一隻雞跟兩顆雞蛋食到差不多店員就會過來把雞給剪了這裡的雞肉很甜而且很滑嫩,很好吃鮮甜多汁的海鮮根本不需加任何額外的醬汁調味配上雞湯,完全把海鮮的鮮味推至最高境界最後,點了兩份麵,倒入去滾五分鐘就可以吃囉海鮮控的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如你喜歡,請給個LIKE ^^ 平淡的生活宣傳你的專頁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